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的护唇品

(2007-03-07 11:39:33) 下一个

我的嘴唇很容易干,起皮,裂口子是常有的事,烦死我了。往上找原因的话,那就是我8,9年前飘过唇,可能因为飘唇的缘故吧,把我嘴唇上的什么东东破坏掉了,只要天气干燥,或我吃了辣椒什么的,那一准嘴唇就不舒服,严重的连嘴唇的四周都红红肿肿的,我已经n年不用唇膏了,用了过敏,就连润唇膏,也不能乱用,我对它们有的也过敏。

我的润唇膏有很多,现在常用的有KIEHL'S的LIPBALM SPE 15,跟风买得,效果还不错,很滋润。$7.99。放在我常穿的衣服口袋里。

Elizabeth Arden的Eight hour Cream,是我最贵的润唇膏,$16。它是我嘴唇最严重时买的,效果不是很大,(我是指医疗效果,其实它还蛮滋润的。)味道也不是很好,但是心里很安慰。我把它放在楼上的梳妆台前,每晚必用,它的保湿时间还是很长的。赞一下吧!

THE BODY SHOP的VANILLA SPICE SHIMMER LIP BALM是我打折实买的,75%的折,$1。哈哈,便宜吧。我还买了好多,有几个是带一点点颜色的,不是很好用,因为我总是抹出来,就不用了。这个味道很好闻,香草型的,我买了两个,一个放我楼下的卫生间,一个放我的包里,随时随地的准备用。

这两个是我妹妹送我的,一个是玫琳凯的去角质唇膜,非常好,是我的最爱。谢谢妹妹!每周我用1次,用后嘴唇感觉很软。赞一下。另一个是百维灵的全天候唇部修复滋润魔力棒,也不错哟,就是不耐用,一个棒棒只能用一次。

这两个,大家都知道,是曼秀雷敦的薄荷润唇膏,我喜欢薄荷,喜欢它的清凉,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只能用膏装的,这个膏还可以治:伤风鼻赛,昆虫咬伤,轻度烧烫伤,晒伤,皮肤及口唇干燥,爆裂等等,有点像万金油,那不得劲就抹哪。呵呵!右边那个我不常用,有时用会过敏,我还一个牙膏状的却不会过敏,我用完了,成分是一样的哟,很奇怪的说。

 

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我一直在用,便宜得时候$.99就可以买一管,真正的物美价廉,超赞!顺便给它做一个广告吧。是我在百度上收搜的。

CARMEX护唇膏全世界每分钟至少卖出100个,快速的修复干燥、皴裂、脱皮、冻伤、烫伤等问题,并获得美国专业医药杂志Pharmacy Times的年度大奖,连续四年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唇部保养品牌。上至好莱坞明星下到平民百姓都爱的护唇膏,畅销70年的热卖商品,唯一荣获医药杂志推荐的护唇膏,给你滋润、保湿的最佳保护,更能100%修复受伤的嘴唇。。味道介於香草味、蜂蜜味、薄荷味之间,每个人的感觉都不太相同,有些人觉得味道不能接受,但是它的滋润效果却是大家所认同的。

CARMEX的传奇:
美国PharmacyTimesmagazine的年度最佳护唇圣品,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唇部保养品牌之一。在美上市後长达60多年的销售传奇,全世界平均每分钟可卖出100个,至今全球累积销量已达75亿支。是好莱坞明星的最爱、网路询问度最高、销售No.1的护脣膏!!CARMEX!世界No.1顶级护脣膏!好莱坞明星的最爱、名模的美丽秘密~特别推荐

CARMEX的小秘方:
CARMEX修护系列具有多种滋润成分,包括薄荷、绵羊油、酚类、可可油、蜂蜡等,以及独家的小蜜方,可以有效的针对乾燥、脱皮、龟裂、冻伤等唇部问题进行快速修护以及深层滋润,使受损的唇部重现光泽,恢復水嫩。能够轻松解决唇部的保养与护理问题。

Carmex修护脣膏产品特色与简介:
Carmex修护脣膏是Mr.Woelbing综合各区祖传配方的结晶,其特色就是能治疗任何唇部的问题如:乾燥、龟裂、脱皮,尤其是冻伤、烫伤蚊虫咬伤特别有疗效。因此,一推出後即成为北美地区的畅销商品,是冬季唇部保养的必需品。好莱坞的明星们更於化妆前使用这护脣膏,以保护皮肤避免因高热度的犟烈灯光照射而受伤。

产品通路:
Carmex修护脣膏一直都贩售於超市及各个药粧店,没有业务员、没有任何的广告,Carmex护脣膏的成功,完全在於对双唇的疗理效果,加上客人之间的口口相传。这是一个上至好莱坞大牌明星,下至平民百姓都使用的优质商品。全世界平均每分钟都至少售出100 个小蜜媞修护脣膏。是一个拥有广大市场的商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