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交作业..........毛毛妈的干烧鸡翼

(2007-03-15 14:57:25) 下一个

毛毛妈的菜个个美味,毛毛妈也好像一个百宝箱,取之不完,用之不竭。我跟在毛毛妈后面,提着鞋我也追不上呀。我就是学做了毛毛妈的菜以后 ,老公回来就可以开饭了,以前,我只管蒸好米饭,把菜洗好,老公回来后他掌勺。

今天做了毛毛妈的干烧鸡翼,老公回来一看,一个劲夸我:“老婆不错嘛,什么都会做了。”我谦虚地说:“哪里,哪里,是毛毛妈的。”我做了十个鸡翼,大儿子吃了三个,小家伙也吃了三个,老公吃了两个,还有两个带盒饭,我看着他们吃,感觉很幸福!不是吗?看着你爱的三个人津津有味的吃你烧的饭,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儿子吃得很干净,马上快吃完了,好好吃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吃完一个,再拿一个,眼睛还要看着第三个,典型的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大家都吃得很专心,我替他们说:谢谢毛毛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