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夏天来了吗?

(2007-03-14 15:13:15) 下一个

昨天下午,春风徐徐,阳光明媚,我带儿子出去散步,我还像往常一样,给儿子穿上棉袄,戴上帽子,我也是冬天的打扮,只是把长棉衣换成了短棉衣。

外面的人很多,大家都出来进行户外运动,走着走着,我发现大家都已经是夏天的打扮了,小女孩子都穿着裙子,露着两条光光的腿,在车库外面玩游戏,小男孩也是短袖,短裤在骑车,我还看见一个妈妈推着小宝宝,也是一身段打扮,我走这些人中间,已有点不合时宜。走热了,我把棉衣脱掉,又把皓皓的棉衣脱掉,发现一点也不冷。

回来看我们家的温度表,74度。有没有搞错?现在才3月份13日,温度居然这么高,真是不可思议。我记得去年5月初我们还在烧暖气,今年的冬天很奇怪,雪下得很晚,也不是很多,但是却很大,而且,下完雪就开始下雨。我觉得才铲完雪没几天呀,现在雪都化了,能不化吗?70多度。

3月11日,礼拜天晚上12点我们已经开始夏时制了,比以往早了三个礼拜。看来今年的夏天要比平时来得早一点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