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咳嗽的克星 (图)

(2007-02-28 07:52:04) 下一个

我的身体一相不错,可是今年一入冬,我一直陆陆续续的咳嗽,开始也没在意,认为喝点药就会好。我喝了板蓝根,喝了感冒清冲剂,还有表妹给我的特难喝得棕铵合剂,老公问我有没有喝消炎药,我说没有,就有加了阿莫西林,可是咳嗽还不见好,嗓子痒痒的,很不舒服,我就咳呀,咳呀,使劲咳,只咳的我头痛,心也痛,老公听了,很是不忍,马上到walgreens给我买了这瓶药,他说这是专治咳嗽得,他问了那家的医药顾问,人家给他推荐的,我问他多少钱,老公说$13多块,妈呀!这么一小瓶(148ml)这么贵?第一次在美国的药店买药,我的药都是国内带来的,很多,什么感冒发烧,消炎止咳的都有,可这次我可能得了美国感冒,一定要用美国药治,所以我先喝了10ml ,咦!别说,我喝了美国的药,我的咳嗽好多了,想忘了似的,好长时间才咳一次,12个小时再喝10ml,感觉越来越好,我想那一定是真的,就是得了美国感冒,一定要用美国药才能治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笨女孩 回复 悄悄话 哦!真的。谢谢提醒。我尽量不让自己咳嗽。呵呵!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但以后就不管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