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

(2007-01-05 09:31:05) 下一个

 








         满城尽带黄金甲,不是电影,乃是我的蛋塔,是我的椰蓉蛋塔。俗语说得好,久病成医,我这个笨女孩因为常在私房混,也快成大厨了。前几天我溜进了露西的厨房,发现了她的蛋塔很好做,简单明了,步骤清晰,还不用做塔皮,就动了心思,刚好又在我家附近的老墨店里发现了那个做塔皮的 pie crust mix , 我一看才 $.59 ,马上买了几包,回去做试验。我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跟着露西,嘿,我还真做成了,圣诞节的 party 就是它了。带过去的蛋塔很受欢迎,朋友还以为是我买的。由于人多塔少,不得不规定一人一个,后来干脆切成了两半。
 


    这张照片是我第一次做的时候照的,圣诞节的蛋塔来不及照,当然比第一次的好多了。
    今天我儿子又想吃蛋塔,那就做吧,我这次很想试一试椰蓉的,我本人很喜欢椰蓉,只要是椰蓉的不管是什么我都很喜欢。我又跑到私房,看上了版主爱厨的椰蓉塔馅,有点小压力,但看看她说得我都有,就决定试试看。当然塔皮我还是用 pie crust mix ,简单美味。烤的时候我心里还没底,因为我没有称,大概换算成了杯和勺,可是烤好以后,我简直开心死了,真的是色,香,味俱佳。我拿着照相机一顿乱拍,拍着拍着我就笑了,想起了张艺谋的电影 << 满城尽带黄金甲 >>, 用到我的蛋塔上,那是相当的贴切,都很丰满,都很香艳,黄灿灿的一片,放眼望去,都是大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