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爱情也有价目表

(2006-12-13 15:58:07)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是戴军写的,就是那个唱“阿莲”的歌手。看完后,我觉得很好玩,就讲给老公听。

第一个故事是: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烛光晚餐,点菜时,女孩笑嘻嘻的看着菜单问那个男孩:“你爱我到底有多深?”男孩手上也有一本菜单,他很老实得说:“哦,已经过了水煮鱼,但还没有到龙虾那儿。”女孩点了水煮鱼,恨恨得吃得一干二净。

第二个故事是:一个男孩遇上了一个恋爱三年和男友分手的女孩,正值冬天,男孩送给女孩一双名牌手套,过了不久,男孩生日,女孩送给他一付名牌眼镜,大家初次出手,非常不凡。接下来的故事有些搞笑,男孩去上海出差,女孩说:“你送我一个休闲包吧。”并暗示男孩,她喜欢lv(路易维登)的背包。男孩没有买过lv,不知道价钱几许,很爽快地答应了。在上海,他进了那家门外镶嵌着大金色logo的箱包店,恨震撼的受了教育,他转了一圈很潇洒的走了出来,直接去襄阳路买了个几可乱真的A货回来。结果可想而知,那个男孩和女孩自然是分手了,男孩很痛苦的说:“才认识几天嘛,我们的关系也就只到佐丹奴,那到了什么lv.”

老公一边听一边笑,突然我想知道我们的爱情有没有价目表,我盯着他问:“老公,你说我们俩到了那一步了?”老公起身,对这梳妆台镜子里的我不紧不慢的说:“DOLLAR店。”我又惊又气,我原本期待着他会深情款款对我说“老婆,你要什么我给你买什么。”没想到他居然说在DOLLAR店,转身就要打他,却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结婚7年了,孩子都有两个了,早已过了男女恋爱时,以送东西来表达爱情深浅的阶段了,至于送不送,送什么都不重要了,重要是两个人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当然,只要我喜欢,老公可以个给我买龙虾,也可以给我买水煮鱼,无论什么,我都吃的满心欢喜。至于送礼物嘛,就算老公舍得买lv给我,我...我还舍不得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