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未来

本地所有文章均与精神, 精神不佳, 精神病有关,另加子女教育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姚明

(2007-05-10 19:56:38) 下一个
也是昨天,参加一项非常有把握的比赛, 自觉发挥得行云流水,裁判也好评如潮, 连脱帽致敬的话都说了, 可是没有得奖.

当天下午看姚明比赛, 到第三节时就不敢看了, 背对电视让老公报比分.

输了, 非常失望, 愤怒,难过...几年的姚迷下来, 几许伤心...曾想再不看有关姚明的比赛了.

可是我理解他失败的沮丧心理,更相信他有能力崛起,当姚迷几经高潮低谷,每次他都挺过来, 用更好的成绩使我耳目一新.

是姚明拉近了我和美国同事的距离,是他使我喜欢NBA,喜欢邓肯,喜欢纳什,喜欢本地的勇士!

我感谢姚明使我的生活更丰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