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未来

本地所有文章均与精神, 精神不佳, 精神病有关,另加子女教育
个人资料
正文

精神危机, 急诊! (14) 开门,我们是警察!

(2007-03-17 07:49:50) 下一个
20岁的娜娜独自一人在家, 正在洗澡, 突然一阵敲门声传来, 急促而沉重。娜娜大声说“等着!”门外的人大声说“开门,我们是警察!”

娜娜是一位美丽的黑人, 最可贵的品质是乖,还有事业心:她一心想当服装设计师,梦想是成功而有钱。18岁高中刚毕业就千里迢迢到纽约“朝圣”,却遭遇了一场伤心的恋爱, 收拾心情回家之后,埋头读书。

警察?

娜娜的心突然狂跳,她赶快问自己,我有没有言行不检?酒后驾车?在商店不付款而去?超速驾驶?行凶伤人?买卖毒品?。。。娜娜自问自己的行为绝对属于好市民,但仍然心中七上八下,匆匆抓了件衬衫和牛仔裤,打开了门。

三个警察站在门口!其中一个说:“你的前男友举报你意图自杀,现在我们要强制你去医院做检查。”

娜娜惊讶得嘴都闭不上。“我没有!”她气愤地说。

“小姐,为了你的安全, 我们必须送你去医院!”警察严肃地说。

娜娜躺在急诊室的床上,把白色被单拉到下颌处,无可耐何。一个小婴儿发出撕哑的哭声,一位老妇大声喊痛,护士匆忙的脚步声,医生在问邻床病人问题,那人连话都说不连贯,气息微弱。。。

这里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娜娜心急如焚。

两小时后,精神专家前来看她。

“你是否对前男友说想自杀?”

“他在纽约,我们经常在MSN上争论, 昨晚我们又吵,然后他说,你为什么不死?我们吵啊吵,然后我就说,好,我死,行了吧,然后我就睡觉了。”

“那你想过。。。”

“没有!”

“那你为什么想活呢?”

“看我!我年轻美丽,我马上就要毕业,设计美丽的服装,成名,有钱,我为什么要自杀?”

“你和谁住?”

“父母和妹妹。”

“你和父母的关系怎么样?”

“我妈是我最好的朋友!”

经过再三检查,精神专家决定娜娜自杀的可能性很低,放她出院了。

“你现在是否很恨你的前男友呢?”精神专家好奇地问。

娜娜笑了。“事到如今,我只是觉得可笑。现在我应该在学校的,却莫名其妙到了这里。”

“你是否会恨他?”

“不会,可是我不会再和他有任何瓜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挨家诌 回复 悄悄话 久不更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