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未来

本地所有文章均与精神, 精神不佳, 精神病有关,另加子女教育
个人资料
正文

精神危机! 急诊 (1) 父女

(2006-11-30 18:45:21) 下一个
她是自己来急诊室的.

她,45岁, 美国黑人, 中等身材, 虽然一夜离家未睡,头上的一条条小辫子整整齐齐,脚穿簇新的旅遊鞋(我不由惭愧地想起了我的白变灰的运动鞋,但是我的鞋那么舒适,鞋不如旧,我安慰自己) 病人素有精神分裂症。

病人昨天傍晚病人和父亲因为信箱吵了起来, 生气地离开了家,在路上疾走了3小时,入夜时分漫步到24小时开门的连锁店徘徊,突然觉得没有安全感,叫了警察,警察将她送到急诊室。

病人的精神尚好,说起话来有条不紊,说她爹冤枉了她。说邻居指责她拿了信箱里的信,使父亲大发雷霆。

病人的爹的身材象一个巨大的水母,至少直径有1。5米的腰部仿佛在空中流动著。他的脸色阴郁而悲哀,说话声低沉而富力量。病人的女儿只有17岁,已经在工作了,脸上的化妆十分精致,漂亮的眼睛丰满的嘴唇,耳朵上鼻子上有超过20个的小钉,黑色的短发分立两旁,中间是红色的微长发,好似鸡冠。紧身牛仔裤。女儿有时点头有时微笑,说话平和柔顺。

父亲承认冤枉了女儿。他说:“我已经说过邻居了,我也向女儿道歉了!”然后他警觉地说:“我必须保护我的女儿和家庭!他们都不许拿信!我的信也许有国家机密!他们拿了可能有生命危险!”

我和指导老师面面相觑。 那父亲接著说:"我过去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 我在军队30多年了,我是受过专门训练的职业杀手! 我懂得世界上所有暗杀的方法!如果我想杀人,我就可以让他死的神不知鬼不觉,找不着北!"

指导老师问:"那么你为什么不让他们拿信呢?"

"多年来有人一直想暗杀我和我家人! 就是我以前的战友! 以前在我们单位,我是老三,但是我比老大和老二都懂得多,所以他们就想杀我! 我已经到联邦法庭告过他们了!他们已经被勒令不许担当公职! 我的信和这些事有关!" 说话时, 这父亲一副警觉的神情,同时有警告的意味。他反复强调"我是职业杀手!"

职业杀手? 水母身材? 在父亲讲话的时候,病人在旁边做着不满的表情。趁父亲上洗手间时, 病人和病人女儿小声地说"他疑神疑鬼! 好多事都是他想出来的!"

病人说,她心里非常害怕,不敢一人在家。她和父母同住,父亲经常执行“机密任务”不在家,母亲去帮助刚生小孩的病人的妹妹,女儿上班。

指导老师和病人商榷下一步的治疗计划。病人的父亲突然站起身来,双手握拳,强硬地说“我是职业人士!我是职业杀手!你要好好对待我女儿”指导老师的双眼紧盯著父亲说:“你是专业人士,我也是!你受过训练杀人,我受过训练救人!现在让我干我的活!”

我以为父亲要发火了!他们要开打了, 职业杀手要杀人了! 

他们俩对视了5秒钟,父亲说:“好吧!”

女儿转送精神病院。父亲?只好放任自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