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03,104,105

(2007-02-05 00:07:06) 下一个
103
  “林娜你也一起去吧,人家说了是送给我们俩的。”一到关键时刻我就脸红,找姐妹一起壮胆。
  “好吧,我就陪你去谢谢那位盛情的先生”
  我们一起拿着酒杯过去了,一过去杨海滨一个同事就叫到:海滨你初恋来了。跟他一起的那几个人我都见过几次,在一起吃过饭爬过山也开过我和杨海滨的玩笑。
  “杨海滨,你跟我这么客气干什么?”我一副商业化的态度,毕竟当着这么多人呢。
  “应该的,哪里算客气了”杨海滨这点我最欣赏,我想要什么样的状态他都会配合,和他在一起就是轻松。
  酒吧很吵,大家寒暄几句随意碰几杯酒,我们就回了座位。
  “卓子,你前男友对你余情未了,嘿嘿!”林娜回桌就迫不及待的对我说。
  前男友?谁是我前男友啊?看来林娜对我刚才没讲完的话有点误解了,我也懒得解释,解释了她也不一定相信。倒是她的话引起我兴趣。说实话我也不是对杨海滨毫无好感,可是杨海滨好象并没有正式向我表示要做我的男友,也没正经的说过喜欢我……我一直以为他对我的只是好感多一点,更多是对初恋的美好回忆。想到这点我觉得中学算是没白上,把我当初恋的就两个男人,就算不在一起,也能让两个男人记得我一辈子,也不错的感觉。
  “你怎么知道他对我余情未了”问这话我还有点紧张,好象在内心里很想找个人证明杨海滨对我的感觉。
  “我看得出来,从他的眼神!”林娜很肯定的说。
  看来杨海滨是喜欢我了,林娜是什么人啊,不会看错的。搞得我心里美滋滋的,不管我喜不喜欢他,有个条件不错的男人惦记着总归是件让女人欣喜的事吧。如果一个女人表现出很反感一个男人的追求和爱慕,只能是两个可能,第一这个男人的条件对于这个女人来讲实在不够好,第二这个女人在说谎。
  
  “卓子!别想你前男友了……真正的帅哥要来了……”林娜用手指摸着自己的嘴唇,我身边的这些“色女郎”永远知道什么动作能让男人着迷。
  我哪里想什么前男友,真是的,有太聪明的朋友真……“什么?帅哥在哪?”管她说什么,现在我关心林娜眼里真正的帅哥在哪?
  我一眼就找到他了!绝对的鹤立鸡群,DJ台旁边站着个好象从T型台上刚刚走下来的男人,紧身的大红色衬衫偏偏三颗扣子都没扣,紧身猎装牛仔靴裤,一双到小腿肚的靴子,我几乎没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过男人可以穿长靴穿得这么好看。这样独特力行的打扮立刻吸引了大半场女人的眼光。
  这个男人跟艾肯好象差不多高,但是比艾肯瘦,那样的打扮稍微有点赘肉都不会好看的。两个人绝对都有男模的样板,但艾肯趋向于运动型,这个男人绝对的观赏型!
  “哦嗬!完美!”林娜依旧摸着嘴唇,刚才东森上场她还没说过东森帅,看到他我们都觉得东森不过是一道开胃菜。
  “先生们女士们,用你们的欢呼声欢迎来自俄罗斯的二人组合!”
  那帅哥和一个身材火暴的洋妞站上了演唱台。帅哥抱着电吉他演奏,身材火暴的洋妞开始演唱英文歌——张靓颖水平。全场的人都在鼓掌,男人们为洋妞的火暴身材,女人们对那吉他手的外型。这个组合可是太棒了,所向披靡。
  难道那男人也是俄罗斯的?

104
  难道那男人也是俄罗斯的,看起来不象啊!
  那个男人跟东森是两种类型的,东森听到属于自己的尖叫一定会把媚眼给你,唱歌的时候不停在台上“卖弄风骚”,眼神和肢体同时放电,搞得场上的女人有一大半都觉得他看上自己了。我的脑子还是比较清醒,刚才那些不过是为了做点没做过的事为人生添色而已。东森一定不会成为我的泡男对象——这个死男人刚被我吹了耳朵又跑去跟另一桌女客人调情,就是林娜嘴里那“傻逼高干子弟。”哼!我才不是吃醋呢!哎……谁让人家能要两瓶芝华士呢,不对!是四瓶,这个女人又掏出二十几张票子——牛!妈的!这辈子千万别让我太有钱!
  “这个男人很象同性恋!”林娜盯着那吉他手冒出的话吓我一跳。
  “你又怎么看出来的!”
  “我不知道,只是随便猜猜,第一他太帅,帅得会另男人动心。第二他的气质阴柔忧郁,第三他一眼都不看女客人,”林娜也有职业病,办公室工作做惯了什么都要讲条理。
  “我看也象”我脑子里出现了电影“春光乍泻”一开场的画面,张国荣和梁朝伟两个无敌帅男全裸着在床上缠绵。当时看了觉得还是充满了美感的,当然要是换了两个猥琐男就没美感了。
  “喂!卓子!我们走吧!”林娜突然推推正在YY把春光乍泻的主角换成吉他手的我,就抓着包走出去了。
  我也一一不舍的跟着出去,经过杨海滨那桌打了个招呼,杨海滨笑嘻嘻的说:小卓子真乖,10点半就要回家。
  “嘿嘿!嘿嘿!你们玩!”他哪看得出我的依依不舍,所以说嘛我有时候真不是故意让这些男人喜欢的!
  
  “卓子,我老公刚打长途了,我没接,所以马上出来打给他!”
  不错不错,换了我也会的,自己的老公嘛!不尊重他我尊重谁呀?
  “老公,刚才我上洗手间了……我啊!我和卓青一起呢……在上岛咖啡……咖啡厅怎么可能喝酒呢……恩,我现在就回家……嘻嘻我当然乖了……好啦,我上车了,回家打给你!”
  不错不错,换了我也会的,自己的老公嘛!不骗他我骗谁呀?

105
  回家了洗了澡上床打开电脑,捧着电脑在被窝里,一天中这个时刻真是安逸极了,林娜也上线了……
  “这个酒吧真不错,下次我们还去那,我请芝华士。”看来林娜今天玩的很开心。
  “好啊!你什么时候郁闷了给我电话,我们去开心!”
  “切……我天天郁闷!对了卓子我知道你爱写东西的,给我发封情书过来”
  “情书?”
  “对呀,你肯定有”
  “你用我的情书干什么”
  “谁能证明那不是我写的!”
  “也是,好象信箱里有写给前男友的吧,等我找找!”
  我翻了一下邮箱的草稿箱,居然全被我删了,哎……冲动是魔鬼。
  杜超也在线,我就厚着脸皮管他要吧,正好试试他会不会保留。
  “我以前写的情书传给我。”
  “哦!你要那个干什么?”有了点安慰,他还没删看来。
  “发给别的男人啊,省得再费心写。”伤过我心的男人真可怜,我都有点不忍了。
  “你!!受不了你!!我以后也把它发给别的女人行不?”死男人报复心还真强,我的不忍已经消失了。
  “行啊!咱俩都要废物利用资源共享!”我继续没心没肺,一会他就传过来了我写的所有情书。估计他晚上要郁闷了吧!
   “你需要哪种版本,相恋?热恋?苦恋?失恋?”我问林娜。
  “就是那种恋又没恋过,爱也算不上,但要表现出挺折磨人的那种感情”
  “啊!你不是发给你老公啊!”
  “我疯了!这年头谁给老公写情书啊!”
  “哦!那好吧!我找个合适的传给你!”
  
  爱情会让人兴奋,亲情会让人甜蜜,友情会让人塌实……我们却这样挣扎着,在耳鬓厮摹中享受小小的快乐,却在爱与痛的边缘折磨着对方的神经。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睡在一张床上却并不相爱,抑或是爱着对方却不曾拥有…
   如果我们在一起是个错,我想我已经错过——伤痕累累的昨日。可是如果纠正这个错,又会错过——花开如诗的今朝。对我来说空气里早已全都是你,每一次呼吸都有你进入心里,所以我不敢深呼吸,怕心里装不下太多的你,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今生不可以没有氧气,所以从此不愿失去你…………不是我忘不掉你,而是我已经尝过没有你的感觉——只要我屏住呼吸,然而终于我忍不住释放的时候,你就从每一个毛孔渗入我的皮肤直至我的心肺,极至的膨胀着,刺痛着,翻滚着……我不要再做这样的尝试。心若动了泪就流了……
   如果有一种泪可以让我流了不伤悲,如果我可以忍住拨你的电话回你的短信,如果我可以忍住在任何时候去想你,如果我可以不在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小心吐出你的名字……那我可以相信这真的不是爱……
  我愿珍藏我们在一起的所有所有,把它放到心底最深的一层,再用一生的时光去反刍。
  
  “我发了,你给谁呀?”
  “一网友!玩呗!还行,正符合我要的意境!”
  “你这可是属于精神出轨”我好歹为了我未来老公帮余处长敲敲钟。余处长每次见了我都极力想介绍“优秀男士”给我当老公。分手时总要说:“什么时候想结婚说一声,我保证你半年走上红地毯。”够盛情的。
  “精神出轨?没那么严重吧!调剂生活而已!你以为姓余的就老实啊”
  “你家处长要出轨被你抓了你会离婚吗?”
  “离婚?老土,伤精费神的,我是那么想不开的人吗?”
  天!这年头不是挺流行离婚吗?这么快离婚也老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