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96,97,98,99,100

(2007-02-04 23:58:13) 下一个
96
  子枫跑出来拍着我的背,在旁边一句话都没说。我吐完了二话没说进去拿了我的包就往宾馆外跑,子枫在后面追,不停的叫:卓子!卓子!
  等我跑累了她追累了,我们一起一屁股坐在马路边上喘着粗气。
  “子枫!你他妈疯了,碰这个的人都是不想活的人你不知道啊”
  子枫却答非所问:“卓子,吓到你了吧!”
  “子枫,你给我一句实话,你沾过没?”
  “没有!”
  我说不出话来了,我以为四哥只是一个讲义气为义气坐过牢的热血汉子。我受过的教育让我无法容忍他们在吸毒,看刚才的一幕四哥吸毒也是不争的事实了,而且子枫一定早就知道。我有点恨子枫对自己的隐瞒。
  “子枫,你他妈赶快给我离开他,吸毒的人没有一个还有人性的,早晚你也得下水。”这才是我最担心的。
  子枫半天没说话,我开始对她洞之以情晓之以理,把我从电视电影里看见的洗毒者悲惨的下场全都讲给她听。
  “卓子。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呵呵!我已经走到悬崖边上了,我没退路我回不了头!”子枫凄然的笑。
  “这都是借口,离开他离开他就一了百了”我脑子里甚至已经推理出子枫年轻的生命即将葬送在海洛因美丽的花瓣下。
  “子枫!你疯了!你回答我啊!离开他!离开他!”
  子枫还是沉默……
  “聂子枫,你今天就给一句痛快话!有他没有我这个兄弟,有我就没有他!”
  又是沉默……
  “子枫,高中的事我从没跟你提过嘴,今天我要拿这个来说事了,我是可以为你两肋插刀的,为了你可以被重点中学开除,今天我只让我为我做这一件事——离开那个四哥,永远不要见他。”
  子枫目光呆滞的沉默……
  “子枫,你……”
  “卓子!”子枫打断了我的话,她终于开口了“卓子,你走吧,我不想害你第二次,就当没认识过我……我爱他……”
  明智的女人应该懂得什么时候是语言该休止的时候。
  我转身离开了,泪流满面……
  
  十六岁的卓子和十六岁的子枫翘了晚自习的课,在刚刚流行起来的卡拉OK厅里搂着唱:
  又见雪飘过 飘于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个追忆岁月,或许此生不会懂
  又再想起你 坐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吹我醒,原来共你是场梦
  象那飘飘血泪下 弄湿冷宵的晚空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96
  我转身的时候以为这辈子真的不再和子枫有交集了。
  谁知第二天子枫就把电话打到我们寝室:卓子,半个小时后在学校门口等我。说完匆匆挂了电话。
  我还是会为子枫的一句召唤回到她身边……我等不到半个小时,就走到学校大门口。
  谁知子枫已经在那:“卓子,你这么早过来干嘛?”子枫莫名其妙对我发火。
  我一肚子火还不知道对谁发,突然看见四哥也匆匆走过来,对子枫说:“子枫,你一天跑哪去了?”
  这时出现了戏剧性场面,我旁边那几个实在看不出他们不是在校门口等人或者闲逛的男人,突然从四面围上来一下子把四哥扑倒在地上,并以最快的速度为他拷上了手铐,又把四哥的衣服反脱下来盖在手铐上,整个过程没有十秒。四哥被带走的时候表情复杂的看着子枫。
  我的大脑早已经彻底停止转动,子枫似乎在望着四哥的背影,过了好几分钟,子枫还是朝着那个方向说了句:是我把他送进去了!如果不是你昨天说的话,打死我也不会出卖他的。
  我有一点头绪了,我知道子枫选择了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子枫,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心里的万千思绪。我知道她爱着这个男人,而且十六岁的时候我就知道子枫爱一个人的时候有多么疯狂。
  我走过去拍子枫的肩,我不知道跟她说:子枫你真是我的好兄弟合适。还是跟她说你早该做这么明智的选择。
  “我把他送进去了!”子枫转过身跟我重复了这句话。
  “我知道!子枫……我……”
  “卓青!你给我滚!你给我滚!滚!滚!…………”子枫疯了一样的对我叫。
  
  Y市的报纸次日就登了一段新闻,黑社会分子在H市HS大学门口见他的小情人被我市公安干警神勇抓获。
  
  04年我参加了子枫的婚礼,子枫生意几乎全部交给他老公打理,车已经添了第二辆。05年子枫的儿子出生,我是当之无愧的甘妈。
  年少时一切随风。
  如果不是今晚对付那个混蛋,我想我已经忘了四哥。
  
  “卓子你喝酒了吧,什么四哥不四哥的……妈的,儿子被吵醒了,卓子你个混蛋快来替我给儿子喂奶!”
  “去死吧你,让儿子从小就啃36C长大了肯定是色狼!”
  “嘿嘿!你最好也生个儿子,要生个姑娘绝对逃不出魔掌的!”电话那头传来了哄孩子的声音。“不来替我喂奶就滚蛋!吵醒儿子反正是累不着你”啪的一声电话挂了。
  我知道有些事子枫已经忘了……他找了个好老公,应该满足现在的生活了。
  梦中我回到16岁,青春,烂漫,轻狂,懵懂,冲动,义气,感性,害羞……
  梦醒后我发现自己26了,成熟,理性,睿智,沉着,现实,,圆滑……
  嘿嘿!还有——好色!


97
  中午见艾肯的时候我穿着职业装,大中午的我不可能回去换身衣服,艾肯直到我离他只有一米的距离才认出我,看着他在一秒中之内表情的多重转换,让我觉得有点好笑,我找到了和这个小狼羔交往的另一个理由,这个傻忽忽的男人让我有种安全感,我清楚的掌控着他的想法他的思维,我随时随地可以提前做出反应。不象那些成熟男人,我总要把更多的精力和才智放在如何能全身而退上。
  我们在肯德基随便吃了点东西,就步行去青年大厦。到了11楼,找到了那家公司。
  艾肯在门口缩头缩脑,我习惯了陌生拜访任何一家企业,就径直走进去说:“听说你们这里是汽车模特的报名点。”
  那个办公室大概坐了三四个人,同时抬起头来打量我,我被他们看到无名火起,心想对车模的标准来说我不过是矮了几公分,胖了几公斤,范得着你们把眼睛睁那么大吗?
  “不是我!呵呵!是我一个朋友!”我有点尴尬的说,妈的缺乏自信的男人真让人烦,要是他早点走进来我还用受这份质疑!
  说到这艾肯才磨蹭着进了屋,表情扭捏!切!要是我销售部的员工,就这样的表现早被我开了……我认为勇气是人类品质中最可贵的,并且是保证所有其他品质的前提!拿破伦说:男人的价值只有体现在马背上和女人的肚皮上!
  看来艾肯永远没办法靠在马背上征服我了,就看他有没有能耐坐上我的肚皮……
  我象艾肯的秘书一样帮他问了比赛的规模,赛程的安排,问完帮他看了一下赛程合同,里面最有价值的条约无非就是:如果获得前三名将被安排去参加各种通告!
  艾肯听完我的解释后在合约上签了字,我是第一次看见他写汉语字,仔细看了一下——居然比我这个以汉语为母语的人写得还好一点。
  我这个人有个让自己嗤鼻的缺点——字写得实在拿不出手。除了我让办公室楼下那个设计签名的帮我设计了一个龙飞凤舞的签名,而我用了三天时间练得如火纯青,其它我绝对不会轻易拿笔。
  我从小作文写的很好,从来都是拿去当范文在全班全年级甚至全校的读,上小学中学的时候我以此为傲非常自信。高中到了全市重点中学,我洋洋洒洒数言想一下镇住新语文老师,谁知换来他当着全班同学面的一句划时代的评语:“读卓青的文章象是在考古,甲骨文也不过是如此难辨了。”作文本发下来,全班只有我的没有给出分数。
  我靠!我只知道我的字写的比较潦草一点,还真不知道居然有如此重大的划时代意义。我想语文老师年岁已大就不好意思再用甲骨文为难他了,其结果就是高中三年我再没交过语文作业。
  对于老师来讲教出一个好学生或是坏学生只是一个概率的问题,而对一个学生而言,一个老师有可能就毁掉他的一生。
  当然我是另一个可能性——我被那个不识真金的语文老师铸造了一生。那三年的语文课我全部以自由命题搞起了创作,我开始为流行歌曲改词,开始帮人写情诗,帮后进生写声泪俱下的入团申请。
  
  签完合同,多事的负责人问了一句:“这位小姐一直帮你问赛事情况,她是你女朋友吧”
  我觉得好笑,也故意不回答,我想看看艾肯怎么说!
  他居然反映奇快的说了一句激发我的斗志让我跟他耗下去的回答。
  艾肯恰当的微笑着道“她是我的经济人!”语言之流畅,语气之坚定严肃另人不容怀疑。瞬间整个报名组对他刮目相看,毕竟有我这样气质和谈吐的经济人不是一般人所能为之。
  艾肯你真牛逼!我有兴趣跟你继续玩了!
  


98
  “我想大概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情况,我大四的时候——就是去年参加了HB省的汽车模特大奖赛,。我参加了为期两个月的决赛选手集训,并在最后的电视大奖赛获得了全省汽车模特第二名。我想Y市的车模大赛的培训我就没什么必要再参加了,至于海选的时间和其他的事嘛……你们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的经济人!”
  整个报名组的眼光齐刷刷的聚集到艾肯身上,我想以他的外表是不会有人对他的话感到怀疑的。
  负责人见有省级亚军来参加这个市级的比赛更是一副受宠若惊极其兴奋的样子。
  “啊!那太好了!我们是承办Y市的第一界汽车模特大奖赛,有你这样的选手参加我们很高兴!那……这位小姐就请留你的电话吧……”负责人把一份表格递给了我。
  我没有任何介意,反而在心里为艾肯喝了彩!算你狠!好吧!看来我们俩还是有得玩的。
  我没有露出任何破绽的填写了表格,当然遗憾的是——我用了比这个中亚混血中文讲的不怎么样的的小子难看的笔迹。
  艾肯吃住了我是绝对不会否认我是他的经济人,这小狼羔的智商应该比我想象的高。
  傻子才会以为他是真的想要我当什么经济人,而且对于一个尚未出名的汽车模特来说,摆出有经纪人这么大的架势实在多余。
  他说我是他的经济人无非是出于几个方面的考虑,首先他可以在这个陌生城市的车模报名组自抬身价,我一副年轻成功女企业家的样子为他添色不少。第二在跟我的较量里他似乎也有了决一雌雄的概念,否则他为什么不跟我商量的,出其不意的来了这么一茬!
  他很聪明,如果跟我商量,你以为我会答应做他的或者是假装做他的经济人吗?反而是这样突如其来——以我的处世——我不会拒绝。看来他掌握了我的某些性格上的特性。
  很好!这个回合我输的很爽!
  从报名的地方出来,我们都没有提过一句有关于经济人的事。我已经知道了:如果我开口怪艾肯,他仍可以全身而退,只要说自己是想开个玩笑谁知道报名组的人当真了,那反倒显得我实在小家子气。
  “呵呵!艾肯,我觉得认识你真的让我越来越觉得荣幸了!”我一进电梯选择先这样说,放个闪光弹麻痹下敌人再说。
  “哈哈!没什么!小意思!”闪光弹果然闪得他满目星光——谦虚过度是绝对的骄傲。
  “你要真红了,我当你的经济人实在太荣幸了!”我反其道而行之。但是暗示他想让我当经济人他还是差得太多。
  “哈哈!有你当我的经济人,我相信我会红的!”他把球重重的扣给我。
  艾肯呀艾肯!一夜不见另当刮目相看,妈的一定是昨夜趁我回顾年少无遐自保的时候狠狠的YY了我一下——果然变得无比雄壮!
  


99
  我突然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我想我和苏琪琪根本就是一类人。我也是一个游戏狂,并因为拥有势均力敌的对手感到无尽的快感。那种一招就可以拿下或是直接绊倒在床上的男人实在激发不了象我们这类人的斗志了!
  在爱情市场里我从此愿做“独孤求败”——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想过原来自己是这样的,看来真应了那句世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坐在办公室的时候少见的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红金龙,看着那袅袅的烟雾缭绕着我的身体——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既然知道自己的潜能无可限量,我决定再也不给自己套上思想的桎梏。
  无论是泡男还是做事业,我想我从此要象一头骆驼行进在撒哈拉沙漠。对于一头沙漠里的骆驼,阻碍它的不是满目的黄沙,而是心中没有绿洲。
  
  离月底越来越近,下班前再次召集我的人马。
  “各位,没有人生下来就注定当一辈子的业务员。如果你的心够大,谁知道你是不是第二个卓青甚至是第二个赵宾,永远不要怀疑自己的潜能,它随时可能迸发出来吓你自己一大跳。”
  “卓总,我也想成为你,可是我还太年轻又刚出学校,很多客户都不愿意给我机会。”
  我转身看去,怎么又是他——那个上次开会找我话茬的楞小子。不过我今天的心境和上次开会完全不用,我要鼓励这样“胆大妄为”的业务员,因为他很象刚出大学校门的卓青。
  “愚蠢的人等待机会,智慧的人创造机会。何况最主要的是:机会就象小偷,当它来到你身边你毫无察觉,当他从你身边而过你会损失惨重。这个商业化的社会缺少的绝对不是机会,而是把握机会的眼光和能力。今天你在埋怨缺少机会的时候,你可曾问过自己机会一旦降临——你做好准备把握它了吗”
  我此翻话全部对着那个多次找我话茬的楞小子讲,他被我“坚定”的眼神和满带魄力的话镇的更楞了。我走过去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说了一句——我刚来公司的时候跟你一模一样,哈哈!长大后你就成了我!


100
  这个愣头愣脑的小伙叫陈阿大,我刚看到他的名字的时候不仅没觉得乡土味浓厚,反而觉得他父母起了个好名字给他。
  我之前没想到的是这重重的一拍从此也奠定了我和陈阿大在今后合作中的战友般的友谊。
  下了班不想一个人回家,整个晚上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的那种空落落的感觉会让我产生快点找个老公的可怕想法。
  去逛街吧,逛街对女人永远有致命的诱惑,男人总是不能理解我们,说是真搞不懂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逛街。我也搞不懂男人——逛街这么快乐无边的事你们怎么就不喜欢。
  衣服,鞋子,帽子,拎包,发卡,香水,口红,钱包,首饰,手机链,车钥匙扣,内衣,假发,零食,卫生巾,脚指甲油……女人着实不容易啊,这里面任何一样都可以让我们挑上好一会。通通都买齐怎么说也要连续逛个十天半月的,要是象我这样还有加班和应酬玩乐的时候,一样买一个也要两三个月了,两三个月过了发现换季了——全部又重新买,所以说当然要经常逛的,真搞不懂男人这都看不透。
  更不能容忍的是——据调查一半以上的男人在陪女人逛街的时候注意力停留在别的女人身上,剩下的一半则在衣服的价码牌上。女人知道太多了还真不是那么好,至少我几乎失去了让男友陪我逛街的欲望。
  进了一家内衣店,今晚目标就是买一件满意的文胸了,这个至少要花一两个甚至两三个小时。我没办法去随意的挑款色,一进内衣店先跟小姐说的话就是:把有36C的全部找一件给我试一下。其实最后拿到我手里的也就两三款。很多看重的或可爱或性感的小文胸根本没有36C的尺码。所以我看了也没用——郁闷!
  我跟姐妹说我实在不想长这么大她们都握紧拳头想揍我。我只能说她们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大有大的苦闷啊!岂是汝等“太平”女子可以理解?
  穿好一件以后出来照镜子,当然是穿上外衣后,整体效果也很重要嘛!
  突然看到一个男人在展示柜前,有点难为情的伸手摸摸其中的一款,这时导购小姐过来问:这位先生是买了送给太太的吧。那男人很快的点了点头,又用求助的眼神看着导购小姐。导购小姐自然问他太太是什么尺码什么罩杯是否要集中效果突出,这男人一下被问傻了,站在那不知怎么办好。
  给太太买内衣的男人还真是太少见了,我被他搞的好奇心大发,就边照镜子边打量他。这男人穿着十分得体,质地很好的休闲西装。我又故意转到店门口望外瞅了瞅——男人买东西和女人不一样,他一定会直奔目的地,如果他开车车一定就停在内衣店门口,果然门口的路边上停了一辆车,在我进来的时候还没有——是一辆黑色的奥迪A6。
  这时那个男人被问的已经晕了,摇摇头准备离开。我猜想他想给太太一个惊喜,一定是生日或者结婚周年什么的,否则他可以直接打电话过去问太太尺码。这个年头好男人不多见啊,何况是个有品位又有点成就的男人,我决定成全他……
  “这位先生很想给太太一个惊喜吧,就这么走了多可惜……”
  那男人立刻转身瞪大了眼睛看了我一眼,随后又象遇到救星般看着我。我想以我的气质和穿着,他绝对有理由相信他真的遇到了救星。
  “先生,恕我直言,你太太应该是很传统的女人。”看他的样子也三四十岁了,结婚多年了都不知道太太的尺码,只能证明二人对床第之事几乎不会展开过多的探讨。当然这里排除送给情人的可能性,男人不知道太太的尺码很正常,一定知道情人的尺码的,你就是不想知道情人也会三天一遍的告诉你。
  那男人听我说了这话急忙点点头。
  “那你送她内衣可能不那么合适的。女人嘛,心思多很敏感,如果你以前没送过她类似的物件,也许她会有太多联想的。”
  男人若有所思后又点点头。这个年龄段的夫妻生活没几个是和谐的,这个男人企图改善,希望他太太在床上放的开点,所以进了一家名牌的内衣店,又见他刚才看的几款是情趣型的性感内衣。
  “不如你送一款睡衣给她,我想她应该会乐意接受,送内衣就放到下一次的惊喜上吧。”
  男人眼睛发亮的瞅向另一侧的睡衣展示柜,显然我的猜测没错,他也明白该接受我的意见。
  我走过去指着一件粉红色带白色绒毛的睡袍说:这个挺好的,很有女人味但是不那么性感夸张,而且睡衣的尺寸很容易掌握的,你只要知道你太太大概多高是胖是瘦就行了。
  “恩……跟你差不多”这是这个男人跟我说的第一句话。之前都是我在说。
  我让小姐拿了一件165cm—80A的,那个男人仍然比较羞涩,但他已经默许小姐拿了一件新的。我让导购小姐把那睡衣包装起来,我挑了淡紫色的包装纸,又在旁边指点她包好。并把我的贵宾卡递给小姐,用我的贵宾卡打过折后700多,那男人赶紧上前付帐。
  整个过程从我叫住他始大概十分多钟,这男人拿着包装得精美浪漫的礼品盒走的时候对我友好的说了句谢谢。从他到尾他就说过:跟你差不多……谢谢!
  不过我已经要到了我想要的,成全一个好男人对太太的爱。这样的事作为一个女人我乐此不疲。
  
  从内衣店出来我无目的的溜达,突然电话响起,是我的小学同学林娜……
  “天啊!接到林科长的电话让我受宠若惊啊……”我开心的故意夸张的叫着。
  “卓总打扮成这样赴哪个约会呀?”林娜那头也跟我扯混。
  “今天我没有约会,等着你约我呢。你在哪呢?今天不陪余处长啦!”
  “得了吧,他刚调到H市了,哎……我终于自由了。我刚开车而过看见你了,就打个电话给你。”
  “恭喜恭喜,终于没老公管了。还不给我速速掉转车头,我在原地等你”
  五分钟以后我就看见林娜的红色本田开过来了。林娜如果没结婚,一定是我泡男贴的重中之重,可惜被一个30岁的年轻有为局级公务员娶了去。
  我和林娜难得一见,毕竟扎辫子的和盘头发的还是有那么点隔阂,这下好了,余处长调到H市,拉帮接派泡男的大行动即将展开!
  我提议先去吃饭再去新开的一家酒吧玩。林娜一翻眼睛:“你不想减肥呀,这种没饭局的日子对我来说太难得了,天天陪领导吃呀喝的都快烦死了。”
  也是。我忘了林娜身处一个大企业的核心部门,聪颖加美貌也另得她成为一个绝对的高级公关。无论泡男的心智还是酒量,我是没法跟她比的,用她自己的话——我这酒量是五粮液里泡出来的。她跟我不一样,出去应酬下还要担心超支问题,在她那个资产上百亿的大企业——喝酒五粮液起步,抽烟软中华起步。多跟这样的人交朋友也有好处,要不为什么我青青姑娘至尽还是无烟公民。反正天天中华要不就限量版180一包的黄鹤楼咱买不起,差的人家都不接,干脆不抽。
  我们随便逛逛打发了一下时间,天黑下来就到了那家新开的酒吧。一进去我就眼睛发绿,乖乖!这家酒吧打从装修我和苏家姐妹就注意着它呢,一看就是大手笔。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里面的服务生站了几十上百个,各个都是帅小伙。反而女服务生很少,哈哈!看来这家酒吧要奏响本市全民泡男运动的序曲——打一进门就让人春心荡漾。
  全场有近百张桌,中间是DJ台,四周环绕着背投,几乎每张桌下都蒸腾着白色的烟雾,让人觉得暧昧。我有个强烈的预感——我的下一个男主角就要出现在这里。
  我们来得太早了,人还不是很多,我们先要了半打啤酒,我抢着买单,林娜笑着说:这家酒吧不错绝对值得再来……看来林娜一进门就跟我有同感。
  “结婚有什么感觉?”人不多我就跟林娜聊天。
  “不自由!非常不自由!千万别着急结婚,我都后悔死了!”
  K!身边的就你们这群朋友,我什么时候能脱离单身女的队伍。胖大嫂失算,这个年代越是跟结婚的在一起玩越是接不了婚了。
  “你觉得你老公爱你吗?”这个问题问的比较神经质。
  “爱!当然爱!但不是唯一爱!卓子你要明白爱和唯一爱可是两回事!”我问的神经质她回答的却无比理性。
  “工作得开心不?”好久没见了都不知道问什么有建设性的话。
  “能开心嘛我,领导吃饭我陪着,领导喝酒我应着,领导在夜总会叫小姐都是我挑,搞得自己跟个妈咪一样。Y市所有高档夜总会的小姐我全认识了。都是给领导站岗站出来的,没事我就跑大玻璃间里盯着小姐们发呆,顺便看哪个小姐胸是假的。”
  林娜的工作压力应该比我大,越是大企业那是是非非的事越要多,要步步为营方可保身。走到她这一步着实不易,每个领导的隐私她都知道,用她的话说这就是她的资产。
  人渐渐的多了起来,旁边的桌子不一会就都有了人,多年养成的工作习惯,我习惯的去打量坐在旁边几桌的客人。刚刚进来了四个年轻的男女,让我稍微有点奇怪的是两个男人全是周杰伦装束,时尚前卫颓废的装扮,却透露着年轻人特有的张扬,而两个女人却显的穿着很不入时,看起来怪怪的,我也没多想,这个年头想不通的事太多了。
  林娜随意的抽着一支烟,突然凑到我耳朵边指着那一桌一个女孩跟我说:“那个女的是高干子弟!”
  “噢?你认识??”我很惊讶!
  “不认识”
  “那你怎么知道?”我感觉今天又有值得我学习的了,立刻做出洗耳恭听的打算。
  “第一她穿的土,第二四个人要了两瓶芝华士都是这个傻逼买单。哼哼,你以为那两个男的为什么会跟她这种土豹子玩?”
  我惊讶于林娜的观察能力,抬眼看去果然看见她拿了十多张百圆钞票买单,甚至连那个穿黑色西装的大堂经理都过来献媚,看来她不是第一次来。
  “卓子,看到了吧,她还是个VIP,这个傻逼!嘿嘿!有钱真是好啊”
  我不置可否。心里则暗想物以类聚人以群居,林娜虽然结了婚,不折不扣跟我和苏家姐妹是一类人,观察力超强,跟这样的女人们交朋友想受男人骗都难!
  聊着聊着就到了九点半,这个酒吧的歌手开始登场了,一开场就上来个帅哥,皮肤极好,中性化的脸蛋和并不高大身材,象极了韩国偶像剧的男主角。深情款款的唱了一曲我近期最喜欢的歌《秋天不回来》
  我和林娜马上被调动的兴奋起来,林娜俯着我耳边说:不错不错,这个酒吧绝对值得再来!我则心领神会的在旁边点头。
  我和林娜兴奋的频频碰杯,因为我们恰好坐在歌手站的那个圆台子的旁边,酒精的兴奋让我我给了那个离我们不到三米远的歌手尖叫。那个歌手立刻深情的看着我唱起来——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泪
  我还一直苦苦守侯在相约的地点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回来我身边……
  这煽情的几句他干脆指着我唱起来,林娜暗昧的大笑在我耳边说:卓子行啊!
  要不为什么我喜欢来这灯光闪烁的酒吧,我的大红脸完全被掩盖起来,整个一个游刃有余的泡场高手。
  林娜开了一瓶啤酒拿给我,“卓子,再接再厉,等他下场请他喝一杯!”
  乖乖隆地咚啊!借着灯光和这么多人的掩护我尖叫了那么一小下,让我一个人跑去请他过来喝杯酒?想吓死我啊!!当然!林娜一定可以做的出来,苏家姐妹一样可以,玩不起的就是我卓子了——郁闷!
  “请就请嘛!喝杯酒而已,小意思的!”该死的虚荣心已经让我说出了这句话。
  “请各位用尖叫声迎来东森的最后一支歌《那么爱你为什么》”
  啊!最后一支歌了,等他唱完他会经过我们的桌子回吧台。林娜已经帮我倒好了两杯酒,加了冰块后递给我,还打了下我的屁股。完了,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我豁出去了!
  趁此工夫还是好好的打量一下这个东森,拥有一副醉人歌喉的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就是闭上眼睛也会被醉倒,何况睁开眼睛看见那样一张脸蛋……
  谁是我的男主角,难道就是他吗?
  歌声在尖叫中结束,东森微笑着致谢下场,十足明星味,经过我们的台子,我被一只手猛的一推,再抬眼时东森的俏脸在我面前——好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