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56,67,58,59,60

(2007-02-04 20:36:30) 下一个
 58
  我和苏家姐妹之间真正可以说成为闺中密友,缘于我们三个在同一个时期失恋。 我打个电话给苏琪琪告诉她我要 解脱自己,她说:那你来我这住吧,平时就我和苏仪,我知道刚失恋的时候不能一个人呆着。我挂了电话就拿着简单的行李住进了苏琪琪的三室两厅。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三个失恋的女人则是一部文艺片……
  我先是控诉了我的情感遭遇,她们边听边评论男人这东西。大多数她们的意见并不是那么统一,我当时感觉到苏仪更理性更尊重爱情,而琪琪则主张女人要爱自己要把享乐放第一位。
  我说的差不多了她们也开始说,听完之后我的感觉就是觉得看起来挺灵光的两个女孩,怎么遇见在爱的男人那就是个白痴。我估计她们听我的故事也在暗想我是个白痴。
  我们在家里买了成箱的啤酒,边说边喝,通常连下酒菜都没有。十一二点我们就开车找路边的大排挡去买醉,喝大就开始拍着桌子说:我立志,我立志要找到比***更好的男人!中间就是那个伤我们心的男人的名字。通常我们一个晚上要喝三四场,晚饭时预热,然后去酒吧迪厅拉练,出来后去大排挡消夜,兴致高的话再 买十几罐啤酒坐在广场上高速公路口山头上喝。第一次我们三个一起在体育馆门口喝,苏仪忍不住了问我们怎么解决内急,我们分析了一下,决定借体育馆附近夜总会门口停着的一辆辆车的掩护,就地解决。苏仪第一个去,几分钟后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说:妈的!运气不好!找了个三菱吉普掩护,刚蹲下解决一半,车窗打开伸出个女人头说:这么大姑娘怎么干这事!我就在她鄙夷的注视下解决完另一半。
  我和琪琪笑到抽筋,苏仪则不停懊恼:我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
  干这种事呀。你们千万别跟别人说啊。话又说回来,她半夜三更在车上也没干什么好事!
  有时想想觉得不可思议,白天我们看起来好歹一个律政佳人,一个精干女老板,一个白领丽人。谁想得到我们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回家集合,把职业装统统脱下,各自从房间出来已经是街头 妹,穿着抹胸露背装,还在酥胸半露的地方印上水印的大朵红玫瑰,涂上青色眼影,喷上诱惑香水……去街头买醉!
  我们整整喝了一个月,一个月以后苏琪琪的公司运营不灵,我几乎没拿到提成,苏仪的IQ下降到记不住司法条例。我从她家搬了出来……
  
 56
  看到苏家姐妹的时候我还是不禁眼睛一亮,两对俊男靓女。苏琪琪带的是肖强,已经见过一次啦!倒是苏仪,刚从考场出来,就带了一个俊朗的小伙子,真是事业爱情两不误。佩服!
  我们商量了一个吃饭的地方,就又各自驱车前往。
  “他们都是你的好朋友吗?”艾肯问我。
  “那两个女孩是我的很好的朋友,那两个男孩我也不太熟!”我说出来了有点后悔,他要是象我一样机灵一定猜得出我们三个女人在暗中比划着什么。
  “我感觉你们三个女孩都挺棒的,都象是女强人!呵呵!”艾肯有所感悟的说。
  千万不能让一个刚刚大学毕业踏入社会的大男孩觉得我是女强人,女强人的正解就是强人所难的女人,他还没有足够的自信去 爱上一个女强人。
  “啊!女强人?你怎么会对我们有这种印象呢?”我故作惊讶状。
  “呵呵,我只是这样感觉,难道不是吗?”他明显有试探性的语气。
  “她们俩算不算我不知道,反正我肯定不是啦!”琪琪苏仪呀,别怪姐们儿无情啊!你们就暂时当强人所难的女人衬托我的“柔弱”吧。
  “那她们俩都有很好的工作吧?”这小子没好意思问我是干什么的,就敲起了边鼓。哎,真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毛头小子。
  “苏琪琪是一家装修公司的老板,苏仪是法律顾问自由人,不过可能很快要当上大律师啦”两位对不起了,你们强干一点好啦!我要作小绵羊的啦!“我只是一家私企的小职员罢啦!”看到他刚才以为车是我的,一副止步不前的样子,我决定加入弱势群体。
  “哦!那她们两个挺能干的!”艾肯已经把我剔除出了女强人的行列。好事!
  如果对方是赵总或路易斯我可不会当一只披着羊皮的狼,他们那样优秀的男人同样喜欢驾驭优秀的女人。
  
  到了说好的地方,我们选了一家在顶楼露天的美食广场,这是我认识苏琪琪的地方。说到我和琪琪认识到成为闺中密友的过程,那绝对值得一提。我到现在仍然觉得我和琪琪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如此惺惺相吸,跟我们经历过同一个男人有绝对密不可分的关联。
  那是我17岁时的初恋,8年以后是琪琪的男友。我被初恋叫到一个饭局里,他带着现任女友!我一看苏琪琪就暗自想:段伟这小子长本事啊,这么靓的妞都被你泡上了。起点高就是不一样。行啊!


57
  当时饭桌上还有我们另几个同学,大家都知道我和段伟那段事。我听他介绍了苏琪琪,开始觉得我当天穿了一件我所有衣服里最难看的一件,在那以后我为自己定了一个原则。每天把自己打扮的象去相亲,不定哪天我会和某任前男友的现女友不期而遇。

  段伟一向有女人缘,长得象韩国电视剧《看了又看》里的朴基正检查官,偏偏真是个检查官,也算是年轻有为。家境又颇好,闲暇时开着老爸的车晃荡几圈,大把的妹妹会争着往车里跳。
  我每每听到他的这些事心里还是颇为得意,因为这小子对初恋充满了美好的回忆,不管何时交女朋友总想让我把把关。大三的时候他从大学带回了当时的女友,一个挺会来事的女孩,一起吃饭的时候拼命给我夹菜,还边说:卓青,我早就知道你啦,段伟说你是他的初恋,是他心目中完美的女性,让我多向你学习呢。”我惊的差点掉了筷子,这个死小子,就算自己觉得也不用跟女朋友说吧。要是我的男朋友这样我就把他打成失忆。男人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还是能让女人忍常人之不能忍的。

   估计这小子最后也领悟到心里想的不能都告诉女朋友,所以我跟苏琪琪熟悉起来的时候她并不知道还有这段事。段伟当时除了琪琪还交着别的女友,他把琪琪带出来的第二天就又带个女的出来现,我对美的事物有孜孜不断的追求和靠近的本质。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苏琪琪,就直接告诉她段伟还有别的女人你别太傻了。后来苏琪琪告诉我她早就知道啦,但是因为这件事对我有了很大的好感。他们分手以后苏琪琪和我因为共同的喜好——比如逛逛街,喝喝咖啡,泡泡男什么的,反而慢慢熟悉起来。

  我和琪琪之间迅速变得无话不说,她经常喝得有点多时讲讲她和段伟的事,甚至包括绝对隐私。她说段伟是他经历过的最棒的男人,我则自然的联想起人生见过的第一个生殖器,看到它黑黑傻傻的支棱着,当时觉得它丑陋无比,在内心想永远不要让我见到它第二眼。没想到它在8 年以后让我最好的姐妹对它如此痴迷。
  
  我一直没敢说我和段伟那段事,终于有次喝多了抖露出来。她看似豪不在乎的说:“我早猜到了!”紧接着又紧张的问一句:“你们上过床没?”还好因为那时双方都空有探索男女身体外部形态区别的热情,缺乏理论和实践上的经验外加我对男性器官外型居然如此丑陋的反感。对那时的记忆除了不知疲倦的狂吻什么都没有。否则我们都会挺不是滋味。

  我的初吻奉献于1997年10月27日凌晨三点四十三分的公园秋千旁。我之所以会有如此深刻的记忆并不是因为那个吻另我天旋地转,而是我们忘情时突然感觉有一双眼睛在旁边盯着我们,我象被人捉了奸一样马上推开他,慌张的说:“我们什么都没干!”对方却答非所问并看似亲切的靠了过来,说了一句让我可以对初吻记忆得比初夜更深刻的话:“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掏出来。”同时一把在我当时看来充满杀气的刀抵住他的腰。

  当时公园出奇的静谧,段伟果然听我的话挑到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只好把身上的四十块钱掏给他,他刚要离开,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大叫了一声:你得再给我们两块钱坐车。那个偷窥我们接吻的男人凶狠的看了我一眼。他并没有拿走我们身上除了钱以外的东西,让我觉得他还不是一个专业的劫匪,果然他从身上摸出什么往地上一扔就消失了。我们拣起来发现竟然只是一块钱,段伟拉住了想追上去再要一块钱的我。

  我们看了看夜光表估计一下能不能在早自习前走回学校——三点四十五分,我的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遭劫,我后来想了一下整个打劫过程大概两分钟,所以推算出确切的初吻时间。

  老天总是在生命中给我们安排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有几个人能经历如此荡气回肠惊心动魄峰回路转的初吻。虽然以后每次他老是埋怨我不够用心不够享受他吻我,因为相当一段时期我是睁着眼睛接吻的。



 58
  我和苏家姐妹之间真正可以说成为闺中密友,缘于我们三个在同一个时期失恋。 我打个电话给苏琪琪告诉她我要 解脱自己,她说:那你来我这住吧,平时就我和苏仪,我知道刚失恋的时候不能一个人呆着。我挂了电话就拿着简单的行李住进了苏琪琪的三室两厅。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三个失恋的女人则是一部文艺片……

  我先是控诉了我的情感遭遇,她们边听边评论男人这东西。大多数她们的意见并不是那么统一,我当时感觉到苏仪更理性更尊重爱情,而琪琪则主张女人要爱自己要把享乐放第一位。

  我说的差不多了她们也开始说,听完之后我的感觉就是觉得看起来挺灵光的两个女孩,怎么遇见在爱的男人那就是个白痴。我估计她们听我的故事也在暗想我是个白痴。

  我们在家里买了成箱的啤酒,边说边喝,通常连下酒菜都没有。十一二点我们就开车找路边的大排挡去买醉,喝大就开始拍着桌子说:我立志,我立志要找到比***更好的男人!中间就是那个伤我们心的男人的名字。通常我们一个晚上要喝三四场,晚饭时预热,然后去酒吧迪厅拉练,出来后去大排挡消夜,兴致高的话再 买十几罐啤酒坐在广场上高速公路口山头上喝。第一次我们三个一起在体育馆门口喝,苏仪忍不住了问我们怎么解决内急,我们分析了一下,决定借体育馆附近夜总会门口停着的一辆辆车的掩护,就地解决。苏仪第一个去,几分钟后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说:妈的!运气不好!找了个三菱吉普掩护,刚蹲下解决一半,车窗打开伸出个女人头说:这么大姑娘怎么干这事!我就在她鄙夷的注视下解决完另一半。

  我和琪琪笑到抽筋,苏仪则不停懊恼:我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

  干这种事呀。你们千万别跟别人说啊。话又说回来,她半夜三更在车上也没干什么好事!

  有时想想觉得不可思议,白天我们看起来好歹一个律政佳人,一个精干女老板,一个白领丽人。谁想得到我们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回家集合,把职业装统统脱下,各自从房间出来已经是街头 妹,穿着抹胸露背装,还在酥胸半露的地方印上水印的大朵红玫瑰,涂上青色眼影,喷上诱惑香水……去街头买醉!

  我们整整喝了一个月,一个月以后苏琪琪的公司运营不灵,我几乎没拿到提成,苏仪的IQ下降到记不住司法条例。我从她家搬了出来……


 59
  搬出来以后就很少见到苏家姐妹,那时离全国司法考试不到一个月了,苏仪要潜心备考,琪琪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回家给苏仪做饭。苏仪发信息说:我闭观修炼了,9月17号号下午考完最后一门,我们再一起聚!这样的女人我是欣赏和喜欢的,拥有事业的女人身价百倍,泡男时会有更高的起点和更多的选择。
  
  我们先后到了商定好的吃饭地点,从大厅走过吸引了无数目光,我倒是认为目光最多聚集在苏琪琪和艾肯的身上,他们是这里面外表分最高的。

  我当然要抢着点菜——因为猪。点完菜后一时大家都无语,也难怪,除了我们三个女人外其他人互相都不认识……
  我还是第一个打破僵局:“我们还是互相介绍一下吧。”
  苏琪琪马上说:“这里面我认识的是最多的,还是我来一一介绍吧。我叫苏琪琪,这位是我的朋友肖强,我的姐姐苏仪,这位帅哥是肖强的朋友叫吴春,这是我们的好姐妹卓青,至于这位帅哥嘛……还是卓子来介绍吧。”说完暧昧的冲我一笑。

  噢!原来是琪琪发给苏仪了一个帅男,我说她怎么有时间去自己觅呢。
  “这是我的朋友艾肯。”我奇怪的感觉到我还有点脸红。

  三个男人开始互相握手说你好,我们三个女人坐在凳上满足的欣赏着我们的宠物,当然也欣赏着对方的宠物。那个叫“春”的小伙子也长着张不容太多挑剔的脸,就是太瘦了一点,肖强倒是一副好身板,气质不错,脸蛋也就是中上等吧。还是我的艾肯最迷人,欧式的眼睛有点蓝色,绝对的男模身材,跳舞的人气质自然不肖说,美中不足就是话说的不太利索……
  
  菜一上来琪琪就张罗着叫服务员开了六瓶啤酒放在每个人的前面,然后嗲嗲的说:“肖强,我今天就靠你了,你可不能输给他们呦!”肖强听了明显的一挺腰身,又马上俯身轻声说:“你少喝点,你喝不了我全帮你代劳。”“真的嘛……说话算数呦!”“当然!”

  苏仪马上捧场:“哎,看来琪琪今天是有护花使者啦!我怎么办啊,有没有绅士愿意替我代劳?”
  厉害呀!说实话我也不想输给琪琪,可我哪有苏仪的勇气,万一没人答复多没面子。

  果然一时没人说话,苏仪是块当律师的材料,“吴春,你看他们成双成对的,我们就今晚暂时搭档一下吧,关掉两个灯泡嘛!”这话说的还是有点水准的。叫春的那个小伙看起来有点难为情,低声说:“没事!你喝不了就告诉我!”

  我一向脸皮薄,尽管她们两都开始看着我。偷眼看去艾肯也坐在那不知所谓。没经验的男人,这个时候你不冲上场,难道还要我为你报幕吗?
  

  60

  我既不想太主动又不想在姐妹们面前失去颜面,决定变招出牌:“喂!我说你们四个人不要搞的那么暧昧,我和艾肯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啦!我怎么好意思让他帮我代酒呢?”说完我故意看着艾肯,艾肯马上中招:“没关系的,她要是喝不了,我一定会……照顾她的。”他经过0.03秒的考虑用了照顾这个词,看来他暗示我不仅仅是帮我喝酒而已,最主要是喝醉以后要好好照顾我……

  我的面子已经保全了,男人不刺激他一下他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可是真要喝醉了,他打算怎么照顾我呢……我开始YY。

  场景一:我坐在马路边狂呕,他一副苦瓜脸的给我递纸巾递水……最好别这样,在他没有看到你在床上的样子之前被他看到你喝吐的样子,那就完了。
  场景二:我被他背到宾馆,扔在床上,他扑上来……决不能这样,泡男泡成这样,这条路就没人敢往下走了,这套学术理论的形成又要滞后数年。
  场景三:我们一起静静的坐在车上,微醉的我被微醉的他轻揽肩头,只见青青姑娘面如挑花,目光迷离,娇喘一声,气息如兰,就势跌入艾大侠的怀中……这样不错,呵呵有点意境,今晚就这么着了,我会控制自己和他都喝到微醉。

  那边苏仪也已经开始布阵了:“吴——春——名字挺特别的,我最喜欢春天啦!你看起来年龄不大呦!你多大了?”那叫“春”的小伙子脸也微红说:我是83年的。

  我说苏大律师呀,你能不能不要搞得这么明显?我偷眼看艾肯,他果然在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俩。
  苏仪一点都感觉不到我用手遮着脸在对她使眼色想叫她低调一点,她却越战越勇:“这么巧啊!我们一样大呦,我是双子座的,比你大还是比你小啊!” 厉害!在我心目中苏仪已经拥有律师的本色——谎言脱口而出,且面色镇静。

  其实现在的女人从18岁到38几乎看不出年龄。我们三个都保养颇好,本是同龄人,既然你苏仪都一夜之间返老还童三岁,我们还犹豫什么呢?
  
  卓青你要记住了;83年,你属……猪。

  啊!为什么又是猪??苏仪你害我不浅,艾肯已经知道我们是同龄姐妹了,为什么你要属猪呢?害得我也要属猪!
  
  正想着,艾肯伸过头来说:“原来你比我小一岁呢?嘿嘿!”我心怀叵测的对他笑了一下。猪就猪吧!只要你高兴!我就是属驴又何尝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