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41,42,43,44,45

(2007-02-04 20:23:49) 下一个
41
  我是女人!我爱面子,我虚荣,我三八,我任性……
  这个男人挂我电话。没错——我生气啦!并且火冒三丈。
  
  你不要自认为有几分姿色就在我面前装牛逼;你不要看我比你大两岁就在那倚小卖小;你不要会说几句鸟语就恃才放犷;你也不要看我宠你就想骑到我脖子上来……你更不要打电话给我
  因为——我绝对不接!
  
  电话响啦,他挂掉以后一分钟不到就反打过来。
  我是女人!我脆弱,我没主见,我没出息,我意志薄弱……
  冤冤相报何时了!何必呢!
  我接电话啦!可恨的是有点迫不及待。
  
  “对不起,我刚才在洗澡,是我一起住的同事挂掉电话,我问是谁,他说是个叫青儿的,我澡都没洗完就跑出来了,真的对不起。你……你不怪我吧?”我一句话还没说,他急切的说道。
  我庆幸我是个脆弱没出息没主见意志薄弱的女人。
  而且……嘿嘿!他居然把我号码存成了“青儿”。讨厌,人家跟你哪里有那么熟?
  
  “没有,我怎么可能有那么小气呢?”虚伪这个词是男女共用的。
  “那就好啦!你知道吗?我刚才特别紧张,我很怕你生气,那天跟你一起吃饭我就对自己说:我永远不会让这个女人因为我不开心。以后我也会这样作的。”
  今晚我是那条大黑鱼!我已经被他摔晕了!
  
  “……你是不是还没穿衣服呀,别冻着啦!”我岔开话题。脑子里不可抑制的闪现他的裸体,那宽肩窄腰翘臀,想象他绝妙的身体上流着肥皂水的样子。
  “你是个好女人,细心又体贴!”他乐呵呵的说“你等我一下,我去披件衣服,很快的!”
  
  嘿嘿!是不是好女人还有待商榷,但我绝对是个正常的女人!一个有正常欲望的女人。
  这没什么好掩饰的,男人每30秒就闪一下的东西,这么多天我也就刚刚闪了一小下而已嘛!
  他应该是有不错的胸肌的吧,那会是什么样的触感呢,听说翘臀的男人很风骚会不会是真的,他小臂上的汗毛有点长,汗毛长的人性欲强有没有经过临床验证?
  那个性区域不闪则已,一闪就持续发光……
  “嗨我来了,你等急了吗?”
  急!我等急了!我差点脱口而出。
  还好多年的工作经验教会我掩饰自己的内心。“没有啊,我也趁着这会去倒了杯水。”我边说边咽了下口水,后悔没真的倒杯水解决一下我的饥渴——不,口渴问题。

42
  “我没想到你今晚会打电话给我,很开心接到你电话。”他听起来真的乐滋滋的。
  
  嘿嘿!我也没想到你不穿衣服那么迷人……
  
  K!还在闪!我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头,想把那个信号掐断。
  “我们不已经是朋友了嘛,应该经常联络一下嘛!”我为后天的见面打下伏笔。“对了,你不是说在刚来这个城市挺孤单的嘛,我后天跟几个朋友聚一聚,你也一起来吧!” 我说得轻松又随便。
  
  “后天?后天……”他似乎在考虑。艾肯,你千万不要拒绝我。否则你损失的就是一个春天!
  “后天什么时候?”
  “后天晚上!”
  确定他后天一定有所安排,但愿可以放在白天完成。
  “我后天一天都参加公司的会议。不过我想应该下午就结束。不过不管结不结束我一定跟你一起去。好吗?”
  耶!我已欣喜若狂!
  “你要走不了就别勉强,没什么?我叫别的朋友陪我去也一样。下次有机会再叫你。”人生能有几回牛,此时不牛何时牛!
  “相信我,我会安排好时间的,而且……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嘛”
  
  拿下就走,绝不恋战!
  “那行,我就不叫别的男士啦”第一告诉他他可不是我唯一的选择,第二暗示这个聚会是要带个异性参加的。“后天我会打电话给你,早点休息吧!”
  “好吧,希望后天早点到!呵呵,你也好好休息”
  
  我的小狼羔,我终于将绳子套上了你的狼脖子,我现在开始,我要领着你溜弯。
  我躺在床上回味那个电话,反刍每一个细节。分析他每一丝语气,每一个用词。我极度的享受跟他每个回合的过招,因为已经有了甜蜜的成分。
  
  我再度兴奋的进行优劣势分析。
   攻击力 防御力 智商 装备 血统 门派及职务 武器
  卓青 380 120 128 36C 单一 泡男派创始人 YY+撒谎
  艾肯 ??? ??? ??? 翘臀 多元化 未形成派别 舞蹈+外语
  
  我在泡男拓展工作中的态度是越来越严谨了,我是一个认真的女人,不管工作还是生活……
  我决定每季度,不,没月,不,每周制作表格并输入电脑存档.
  这是一个数字信息时代……何况泡男这样的世纪大计!

43
  男人说没衣服穿了,是没干净衣服穿了。
  女人说没衣服穿了,是没新衣服穿了。
  哎……我没衣服穿了!这是我们第三次见面,怎么能穿前两次穿过的衣服呢?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以同样的造型在喜欢的男人面前出现两次——太可怕了!
  
  约王纯去逛街吧。这个妹妹我还真少不了她,我这个作姐姐反而没帮过她什么。不过女人和女人之间想那么多干什么,只要她有需要我帮助的,我也会义不容辞的。
  我和王纯商量好了上午就见面,她说晚上还有事,前两次见面到七点半她总是匆匆走了,也不知道有什么重要的事。她在我眼里纯净如水,我就算怀疑自己的眼睛,都没想过怀疑她的清澈。
  
  我晚上有也有事,嘿嘿跟赵总一起吃晚饭。
  赵总昨天跟我说他约到了一个重要的人物,定好今晚一起吃饭,叫我一起去。
  “蒋丽丽去吗?”不知道为什么我脱口而出。蒋丽丽别看人瘦,酒量很大,每次我都怀疑她是不是把酒直接灌到那两个空空的D CUP里去了。并且她在男人面前极为放得开,客户喝大了难免有各种要求,喝交杯啦,讲荤段子啦,蒋丽丽一马当先见人杀人见鬼杀鬼。
  每次这种时候我就多少明白赵总为什么会比较器重蒋丽丽,我和赵总都不是那块料。
  “听说对方不喝酒,她这次不去,就我们俩!你不用开车,到时间我去接你”
  就我们俩!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晚上我定要珍惜跟赵总相处的时光。
  
  一大早我就开始在衣柜里挑衣服,平时见到赵总的时候总是职业形象,我要把女人味的一面展示给他。
  红色?赵总这种含蓄的人不会喜欢这么热烈的颜色。
  蓝色?这个颜色不容易出错,但上班的时候出现的太多,实在没有新意。
   粉色?还是算了,那是属于王纯的颜色。
  ……整个过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我最后挑了紫色,庄重中又有着神秘,大方不失时尚。礼服式的大开领,该遮的遮,该露的露……我满意的出了门。
  

44
  王纯依旧雀跃着跑来,她每天都那么快乐。
  “姐姐你今天太漂亮了!嘿嘿!是不是跟姐夫约会呀?”这小妮子越来越把我当自家人啦!不过我喜欢。
  “什么呀?你还没姐夫呢?姐姐是单身贵族。”赵总——姐夫。呵呵,我哪有那么好的福气呢。
  我和王纯说着笑着跑着跳着,我仿佛就是个十八九的小姑娘一般。跟她一起不顾形象的在路边吃铁板鱿鱼,一起边过马路边吃甜筒,这都是我近两年没有做过的事,岁月已经不允许我再恣意烂漫。
  今天我忘记了我的年龄,忘记了我的职业……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女人,可以随意天真随意嬉笑随意发嗲的女人。
  时间过得很快,仿佛嫉妒我的快乐,到了要和王纯必须分开的时候,我甚至有点不舍,我开始体会到忘年交的快乐,就算我已过三十甚至过四十,我仍然需要这样一个青春的生命带动我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赵总把车停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才稍稍平复了一下兴奋的神经。
  “卓青,今天看起来挺精神的!”赵总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看着我。
  哎……这样一个男人,让他说卓青你今天很漂亮太难啦。也许这样的话只有他的太太有 福气听到吧。
  一路上我几乎没说话,我就是想静静的享受坐在赵总身边的感觉。可惜时间老是嫉妒我的快乐,很快车就停了。
  这是本市最高档的酒店之一。我想起来赵总说今天要见的是一个挺重要的人。
  我和赵总穿越过大厅的时候,有很多人看着我们。赵总象是和我有默契一样,穿着宝蓝色的西服,里面是酱紫色的衬衫。我好享受人们看我们俩的眼光,我愿意认为是他们在说:那对先生小姐真般配。
  到了我们预定的包房,赵脱下外面的西服,只剩里面一件紫色的衬衫……哎!人们说太有默契的人不适合相爱的,作同事最合适。看来是注定的啦……
  赵总很有时间观念,我们仅仅是提前5分钟到而已,对方也有时间观念,不到三分钟,服务生把门推开说:您的客人到啦……
  
  温商路易斯——戏剧般的出现在门口。
  

45
  因为跟“鼎天”的合作几乎是没有进展的,我还没有跟赵总提过我做了哪些工作。而且路易斯总在游说我去他的公司,我心里还是有点鬼的。我在想赵总到底知不知道我跟路易斯早就认识。
  “久仰久仰”
  “幸会幸会”
  两个男人在说着开场白。我则还在一边发呆,路易斯进门后好象没看到我一样,忙着跟赵总寒暄。
  “路总,你可是大忙人,今天请到你我们可要好好聊聊!来!我先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公司的市场部总监卓青。”
  “卓青啊,这位是鼎天的路总!”赵总显然不知道我们已经认识。
  “卓小姐,幸会!”路易斯一副根本第一次见我的样子。也好,只要大家有默契就一起演戏好啦!这并不存在欺骗赵总,伤害到赵总利益的事我还是会坚决抵制的,隐瞒一下我和路易斯早就认识好象无关痛痒。
  只是我在想路易斯为什么装作不认识我?算了,走一步看一步,毕竟猜出这样的男人的心思比搭一座横跨太平洋的大桥还难。
  今天这顿饭真叫是鸿门宴啦!这两个精明强干的男人加上我这个不喜欢臣服于男人的女人
  “路总,我们都酒量不济,无酒不成席,这样吧,我们要瓶红酒!”赵总在酒桌上总是尽量保护我,他从未对老客户透露过我的酒量不比蒋丽丽差。也许在酒桌上他需要我有个清醒的头脑,但我宁愿以为是他不想我醉酒伤身。
  酒上来了,我要先举杯。“路总,早听说鼎天是同行中最有潜力的黑马,只是没想到老总居然这么年轻!虽然我不会喝酒,但这杯我一定要敬你!”
  路易斯爽朗的笑了起来:“也早听说卓小姐是赵总的头马,也没想到你这么年轻亮丽。中午跟市长喝酒我都一滴没沾,今天你是领导,我们两个都听你的。行不赵总!”
  “行!你说行我没意见,卓青,路总点名要我把我的市场总监带上!”
  看来路易斯今天根本想跟我跟赵总玩一场游戏,他多次说服我去他的公司我不置可否,他一定猜到这跟赵总有关。否则谁都不会嫌钱多。
  来吧!喜欢玩就陪你玩吧!既然大家都是喜欢在游戏中获得快感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