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31,32,33,34,35

(2007-02-04 20:14:45) 下一个
31
   如果迷恋他是种错,我会一错再错。
   如果追逐他也是罪,我已罪不可赦。
   如果拥有他要受责罚,我愿被千刀万剐。
   我默念n遍,然后抗刀冲上战场……
   通过不断的语言的重复,可以彻底改变原本已有的想法。
   例题:一男人走路上,一个路人走过来对他说:你是女的,他会不屑于顾,又有一个过来说:你是女的,他会骂那人有病,第三个人过来说:你真是女的。他开始抓狂, 十人之内,他会忍不住去厕所脱裤子检查……这就是重复性语言的力量。
   谎言说一千遍就是真理,同样的谎言有一千个人说叫事实,谎言被说了一千年叫历史。
  
   我有我的魅力所在……
   我不美但决不丑,我年轻但决不幼稚,我成熟但决不沉闷,我性感但决不放荡,我清高但决不傲慢,我英语说得不好,但驾驭汉字的水平颇高。再说泡男项目的欧洲拓展并未开始。
   我有点姿色, 有点气质,有点内涵,有点可爱,有点个性,有点魅力……虽然都是那么一点点,加起来就不少。毕竟时下:女人有相貌的没气质,有气质的没内涵,有内涵的不可爱,可爱的又太幼稚……
   重要的是:我要追逐的这个男人已经坐在了我的面前。
  
   我开始持续保持具有杀伤力的微笑。
  因为刚才已经说过我的生活不值得说,为了这个错误我要用点头脑去弥补。
   “其实我也有我的故事,只是我不想讲出来,还是等着你自己去挖掘吧!这样不是更好!”
   “你真是个与众不同的女人……”他中招。
   “你知道那天为什么我只会跟你说话”我也奇怪,那个PARTY的美女着实不少,我们同一桌也有姿色更甚者,想跟他答腔的自然很多。
   “因为你看起来那么与众不同,我喜欢你的这种感觉,我愿意从现在开始慢慢挖掘你的故事!”
  
   此招叫将错就错,在空白领域摸着石头过河,难免有出错的时候,关键是及时把握方向,认准一个方向前进,前进,前进进……
   如果你觉得泡男过程中阻碍重重,什么都不顺,那你请回家反复咀嚼这句话——
   没有方向的帆船,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


32
   这个晚上应该也是成功的。虽然之前:太大的内裤,冰冷的板凳,失去猪的懊恼一时阻碍了我。我仍然凭坚定的意志拿下了这一局。
   晚饭之后是肯定不要有什么项目的,以后他要慢慢挖掘我的故事。我们已经有以后罗……急什么?
   当然不会同意他送我,分手的时候他说:安全到家了发信息给我好吗?
   “恩……那好吧!”这里的恩是拖长音,表示我有所考虑。
   转过几条街,我上车之前左瞄右瞅,好象刚刚去偷腥。
   有一半以上男人承认跟别人的老婆ML比跟自己的更有快感。那就是偷腥的快感。
   我坐到车里,回味半天,爬到方向盘上偷笑。比掰了玉米棒子更爽……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
  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我放了符合心情的歌听!
   回到家我发了信息告诉他我安全到了,顺便把他的名字存储了进去。
   “今晚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顺便说一句:你穿裙子非常漂亮!”发信人:艾肯
   只是一行文字,我仍然红了脸!
   鬼才相信他是觉得我的裙子漂亮,要想美露大腿。果然是30秒YY一次的动物。我一点没看出来他什么时候把视线放在我下半身过。
   不过他也一定不知道我已经判断出他的身高体重三围。
   高手过招,恰如神仙放屁——不同凡响
   短信不回了,我想多当几夜的维纳斯。
  
   一夜好梦,梦见了大草原……
  
33
  今天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分别找销售部的几个员工谈话,我把昨天电话查岗的记录拿了出来。
  工作的时候我把和艾肯的点滴全部珍藏。
  “温柔乡是帝王冢”本周座右铭。
  
  其实做销售的挺辛苦,出不了业绩就几乎拿不到钱。而且这个跟“泡男”一样,客户也是慢慢“泡”出来,业务术语叫跟单。很多业务员就是在“泡”的过程中自我放弃。这个部门是公司人员流动最频繁的部门。
  不到万不得已我不希望请谁走人。
  爷爷和老爸的秉性也完全遗传给了我,心软善感。
  爷爷的甘儿子,甘女儿,甘孙子孙女一大堆。有的是坐过牢的爷爷帮他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有的是厂里临时工被烫伤,公家不管,爷爷出钱带他去医院……爷爷什么都不要,那一代的共产党员真是老百姓的公仆。
  那个坐过牢的后来成了养鳖专业户,我小时侯就是吃鳖长大的。被烫伤的小姑娘每年过年送一麻袋绿豆给爷爷,我就是吃着绿豆稀饭继续长大的。
  虽然不知道送多少年绿豆才抵得上爷爷为她出的医药费,但爷爷仍沾沾自喜的继续为老百姓奉献着老党员的价值。
  老爸就更不用说了,几十岁的大老爷们,经常跟我一起在电视机前抹眼泪。胖大嫂是我们家公认最有理性的成员,她总是极为轻蔑的对你一张我一张抢纸巾的我和老爸说:小犊子跟老犊子一样没出息!
  说起来胖大嫂是我们家最有魄力胆子最粗的啦,老爸有次喝醉酒红着眼睛跟我说:你妈心狠哪!
  我以为家里出了什么事。谁料老爸说:昨天中午那条大黑鱼又大又滑,我捉不住,捉住了又不知道怎么下手。你妈一把抓起来拼命往地上一摔,一家伙把它摔晕了!“
  我想笑不敢笑的继续听老爸说话。“我要真跟你妈动起手来,她杀我都敢,你信不信?心狠哪!”说完郁闷状继续喝酒。
   我都快乐岔气了!
  胖大嫂经常教育我,做人不能象你爸那样心太软,他一辈子都毁在这上面啦!
  这个观点我是认可的,可是我改变不了基因。
  所以我在这个方面的双重性格被老爸的先天基因和胖大嫂的后天教育影响出来。
  
  先礼后兵。我还是跟他们洞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诉他们竞争的残酷,最后激励他们中国的富豪90%是业务员出身。
  不知道这样下去会不会完成我给自己定的任务。
  
  34

         下班之前给苏仪打了个电话, 问问她有没有信心应试。她关机,看来真的是闭关了!

  给苏琪琪打电话,她说晚上有安排了。我也没仔细问她什么,狂欢之夜马上到了,大家心里都有数嘛!
  
  我该回家看看胖大嫂啦!快一个月没见到过她啦!
  想来心里有愧,做儿女的好象都不会把父母放到首位来考虑。通常只有实在没有好节目进行了,才会记得回家陪父母。
  而老人们总是把我们优先,他们总会说:今天我儿子带孙子来看我,我就不去啦!
  
  胖大嫂有高血压,老爸也是一型糖尿病。这样的慢性病每天都要靠药物控制。最近一直下雨他们不方便出门,我想先去医院开点药带回去吧。
  
  在取药的时候我前面是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很旧的衣服,拿着那种不能折叠的油布大黑伞。
  看起来取药的好象跟她挺熟:老太太,今天怎么没拿****(他说的好象是一种进口药名。
   “这个都快吃不起了,那种就暂时不吃了……”老太太的声音沧桑无奈。
  “昨天检查又花了1500,今天这药又是2200。”老太太自顾自的念叨着。
  我吃了一惊,她拿的药就5,6盒,很小的盒子,大概跟康泰克的盒子差不多,一个手就抓起来的药,居然要2000多。
  轮到我啦,我好奇的问取药的那个老太太拿的什么药。
  “他老伴肾衰竭,就靠药物维持了,哎……现在又停了一部分药,不知道能撑多久了……”
  我回头看着老太太婆娑的走出药房,眼睛不禁一热。
  
  我要赚钱,我要赚更多的钱,我要尽早的赚更多的钱……我不可以想象有天胖大嫂和老爸躺在病床上,我因为馕中羞涩而去停掉维持他们生命的药物。
  如果这辈子我的人生还有问题,我绝不允许是钱的问题。
  因为我年轻,我还有能力去决定自己赚钱速度的快慢。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这是人生最大的悲剧。
  拥有的时候定要好好珍惜,失去以后追悔莫及的不仅仅是爱情。
  
  我是不是该考虑那个温州商人的建议啦!该不该换个工作,我第一次对赵总有了不忠的念头……

35
                 不可否认,在当今的中国浙商已经代替了粤商,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商业群体。
    这个城市的温州商会地位颇高,因为他们为这个城市的税收作出了巨大贡献。
    
    路易斯:中年男性,温州籍,在温州拥有自己的集团公司。几年前拿了两千万砸在本市,靠良好的信誉在本市容资数千万,现任“鼎天”的懂事长,本市的政协委员。
    
    几个月前我拿到的资料仅此而已,外加一个13####8888的手机号码。
    “鼎天”是公司的对口单位,虎视眈眈的瞅着他的我们的竞争对手不下20家。赵总只说了一句:这个公司是同行业的“黑马”全力拿下这个单。不能成为朋友也许就是敌人。
    
    这样的任务肯定是我亲自出马去搞定。跟上层人士打交道我是销售部部的NO1,交给别人我怕连见到他的机会都没有。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我直接给那个号码转发了一条祝福短信息过去,后面特意留了我的大号卓青。
    果然不出所料,他回信息:谢谢你啦!你现在在哪上班啊,过得还好吧?
    其实象他这样的商务人士每天要见很多人,我这样留了大号,他根本不会说他不认识我。但我们确实不认识,所以他又问我在哪上班,等我回复好把我从记忆库里拎出来。
    我当然不会正面回答,我的目的是要他见我,有的时候不能用一般流程。我要作大客户公关工作,只要在自己的道德标准之内,应该用一切办法达成目的。
    我回复短信——我去东南亚参加公司的旅游研讨,刚回国,我把我拍的照片发给你看吧!
    
    我继续装作跟他很熟识,并且透露出我不是个社会底层的浪荡女。不得不承认这个社会是讲阶层的,也不得不承认上层对底层的搭讪是绝对有防范的。如果他认为你的层次低到不足以让他来见你,就没有机会啦!
    他就越发不好意思说他根本忘了我,一听我要发照片,正中他下怀。
    我故意发了一张极为模糊,并且人影很小的照片。我的外表见仁见智,如果让他看太清楚,可能我会没有机会。
    他回复:看不清啊,能不能发清楚点的。
    我回复:其实我那些照片在你看来也许没什么新意,你去过那么多地方。
    以他的经济实力他应该也经常出国旅游。我就是袄让他觉得我根本跟他很熟,是他忘了我。
    “可惜那些照片上没你呀,有你的风景更美!”男人始终是男人。
    “彩信效果有限,不如哪天见面我带给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呵呵,我现在就有点时间,我在**小区四栋302,看你能不能找到我。”
    “不如我请你喝咖啡吧,半个小时上岛咖啡见面吧”
    他这样的男人应该是喜欢玩意境的,去找他我就降低自己的格调。我想我挑喝咖啡不会有错。
    “好,就半个小时后,我不喜欢等人的!”
    
    拿下!只要能更他见到面,我就有更多的机会.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都说了泡男和做事业是可以融会贯通的,我想我就是傍大款当二奶也比一般人成功率要高一点的。
    很多事情你觉得它复杂它就真变的复杂。想是问题,做是答案。
    我这个方法绝对不是屡试不爽的,如果失败我会马上换战术。
    “等”事情发生的人是没有那么多机会的,我通常是“另”事情发生。
    
  
  
  

作者: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回复日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