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25,26

(2007-02-04 20:02:42) 下一个
25
   早上不用早起,我对赵总的提议其实还是有点自己的小心思的。我最喜欢睡懒觉了,以后每天不到九点决不上厕所。我给自己确立了明确的目标并为此奋斗终生。
   话又说回来,我一向觉得工作中效率至上,8小时太长了,分秒必争的话4,5个小时足够了。
   9点一刻我心满意足的爬起来,果然我是一个言出必行,行之必果的女人。
   遇到一点麻烦,下班要和小狼羔约会,我当然穿王纯帮我参考的那套行头。可是这样穿着去上班……
   想到老牛的眼神,我不光要胸口堵枪眼,还要大腿劈巨石,我一个冷颤。赵总看到呢?他的品位绝对不是飞车女。
   我用一个不透明的袋子把那套衣服装起来,靴子就直接穿上了,外面穿了条肥腿裤遮住鞋帮。顺便还带了定性水和化妆品,今晚还是“武状元苏青儿”登场。“都市白领|”卓青六点以后元神移位。
   到公司已经十点了。
   “青姐,你今天有点奇怪呀!”齐敏迎过来。
   糟糕,难道她看出来我的秘密,我急忙把袋子口捂严实。整个泡男拓展工作绝对不容许公司里的任何人以嘉宾身份列席。
   这样的公司,有点什么事,将几何倍数的扩展速度传播。会计小张头天去相亲,第二天下午连做保洁的李婶都知道那个男的“母亲贵姓,兄弟几个。”
   大家倒不一定有恶意,但我不喜欢破坏自己多年打造的形象。
   何况我的婚姻状况,恋爱状况在公司是绝对不公开的。
   “我有什么奇怪”我故做严肃,怕什么,大不了就说我买套衣服送人,下班直接送去就直接带来了。
   “你从来不迟到的,今天这都十点啦”我松口气,泡男计划一开始,我心里就住进了魔鬼!
   “我们销售部以后不按正点上下班,我早上直接去客户那作回访!”这样的谎言我说起来自然面不改色心不跳。何况以后每天早上我都要直接去哪办点事。
  
   今天一天我都在不同时间给业务员打电话,临时抽查一下他们在干什么。
   十点中,六个人的声音听起来在睡觉。
   中午一点,四个人旁边有女人说:谁电话呀?
   下午三点,两个人电话里有音乐声。
   下午六点,五个人电话里有划拳的声音,好象还是同样几个人在划拳的声音。
   而且还是除了关机和未接听以外。
   我一一把这些记下来,并发短信分别告诉他们明天几点我在办公室等他们,有事情说。
   我可以睡会懒觉,只要我完成份内的工作。我也可以在下午泡酒吧,因为我有可能跟客户谈单,我还可以在六点时划拳,因为我要陪客户吃吃饭。
   可是你们不可以,因为我是领导。
   从古到今人们为权利和地位争得破血流,这就是原因。
  
   六点十分我调整情绪给“小狼羔”打电话,做女人难啊!在单位受了气,出了单位还要给男人一个笑脸,最好还是贤惠的温柔的笑脸。
   电话很快接起,他在等待我的电话。我约了他七点在“**广场”见面.我要换衣服,而且我准备把车停到附近再走过去,当然需要一点时间.
   见他跟见王纯不一样,在王纯那什么都不用过分掩饰.
   在比我年轻的男人面前我不能看起来太强大,泡男的要领:把面子给男人,把尊严给男人……否则不如直接找鸭。
   我没坐电梯,偷偷摸摸的下了一层楼,在那层楼的洗手间换衣服,把头发散开用定性水把它抓的乱糟糟。眼影用绿色的,口红用金色。
   照镜子直到满意,对着镜子最后温习具有杀伤力的微笑。
   下电梯的时候我企求不要碰到公司的人,还好,安全下了电梯。保安意味深长的看着我走进车里……




26
   老远我就看见他啦!简单的牛仔裤加T恤照样衬托出他绝好的身型。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那是一道风景线。
   他看到我没有迎过来,老远就做了个姿势,双手抱胸,歪着脖子眯着眼睛,故意作出欣赏事物的样子看着我从远处走进。
   讨厌死了!人家难为情的!
   一走动起来,那只比内裤长一两寸的裙子开始一飘一飘。那种穿个内裤就跑出来逛大街的感觉让我浑身难受。哪里还顾得上以什么姿势扭过去。
   “噢!完美!”我走进了,他用英文说了这句话。
   我不知所谓的低着头,其实我在看这裙子到底有多短,我总感觉往前一弯腰,后面就要露内裤,再加上今天穿了无痕四角裤,千算万算还是少算一样,没有准确测量裙子的长度并配之合适的内裤。早知应该穿丁字裤,风吹来就是露一点屁股蛋也比露出内裤强。前者是性感,后者是龌龊。
   我思索着我的内裤,在他看来我因为她夸我害羞,我真的不是故意当“泡男高手”的。
   “那天没有看清楚你,所以今天才盯着你仔细看看。”
   “我们走吧,你想先逛街还是先吃饭,我奉陪。”
   从见面我一句话都没说,这次是唯一一次我作好充足的准备来与“小狼羔”正面交锋,却毁在一条太大的内裤上。郁闷!
  
   “那我们边走边想想吧!”他提议。
   我跟着他往前走,心里想还是别逛街了,赶快找个地方坐下来。
   “我中午没怎么吃饭,现在很饿了,我们还是先吃东西吧。”
   我回家就把这条内裤撕了,否则跟他先逛街该多好。我失去了机会让别人说:那女人宠物是条狼,真NB
   “好吧!去哪你说吧,我对这边不熟”
   我示意他跟我走,幸而早就想好附近一家不大的挺清净的饭店,中档消费,环境不差。
   过马路时,他对我伸出手,这是他第三次对我伸手,每一次都会让我大脑缺氧。 我居然说:干什么?
   “我们要过马路了,把你的手给我,牵着女士的手过马路是我的义务!”
  K!你小子还真是个老手!我不喜欢按他的套路来。
  “啊!我还以为你要帮女士拎包呢?”我不能老为内裤郁闷,大脑开始进入一级备战状态。
  “哦!对不起,拎包也是我的义务!”他从我手里拿过包放到另一只手里,空出那只靠近我的手,不由分说的拉着我过了马路。
   为什么女人只能YY,男人却会QJ。因为女人是思想者,男人才是行动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