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6

(2007-02-04 19:51:13) 下一个
转自 天涯社区:原创作者-------“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我躺在床上恍恍惚惚的想怎么难死老牛!其实他不过发条短信罪不致死。

   错就错在他在不恰当的地点(我床头)不恰当的时机(我全裸)对不恰当的人(春心荡漾的我)讲了不恰当的话(男人难个屁)

   这绝对有违公司的文化理念,就是赵总知道也会批评他的。

   战略一:这厮四十多岁,对自己性能力极其自信,常暗示自己宝刀未老。在他那个斗大的茶杯里放慢性毒药,让牛老二永远抬不起头。

   战略二:老牛还算有人情味,他碰过的嫂子他都念念不忘,经常见他逢年过节同种礼物买一二十个。想办法把他手机拿到手,那上面有个群组是他的“嫂子连” 群发一条短信:我被查出染上爱滋病,我对不起你,我也不想活了。

   战略三:想办法搞到“嫂子连”家属“绿帽军团”的联络方式,怂恿其在QQ上开设群。引导其对“捉奸”这一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及分析。然后我适时出现,以一痛苦“绿帽人”身份揭露事情真相,他们发现原来是同一个人批发绿帽,于是群组网友见面会在本市拉开帷幕……

  战略四………………
  K!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宁得罪小人不得罪女人。
  我突然一阵寒,什么时候我变得这么残忍,卑鄙,狭隘。难道从“泡男”开始?
   万恶淫为首!我体会到古训!
  
  
   第二天我起床,恢复我“都市白领”形象。“睡醒头”用定型水挽成髻。挑了一套购自上海“巴黎春天”的牛仔套裙,一个购自吉隆坡“双峰塔”的粉红色通勤包。
   镜中一个干练清高的成熟女性。谁说只有男可以当“衣冠禽兽” 寒!
   “青姐,一看到你就眼前一亮”不用问,齐敏。她一大早见到我第一时间的恭维已经象我起床第一时间上厕所一样,成为我的生活习惯。

   星期一,赵总一定是集合中层以上干部开晨会。
   “卓青啊,真是越来越有魅力啦”接着黄继光胸口堵枪眼。开会前老牛的恭维就象我早上上完厕所一定要擦屁股一样,亦成为生活习惯。

   开会时老牛坐我对面。我盯着那根鼻毛想我昨晚的战略。那鼻毛随着老牛的呼吸一颤一颤的,真想拿老虎钳子把它拽出来。

   我拽呀拽呀,气管也出来了,不一会肠子也拽出来。我拿着肠子在他脖子上打个死结,再一使劲,手起刀落。哗……整个世界清净了!

   “我们说了这么多,卓青也该说说你的看法啦!”赵总的声音。

  糟糕,他们刚说什么我哪里听过一个字。

   “销售部完成月基本任务量的业务员不到一半,这是不正常的, 我们是否应该降低基础任务标准!”
   几个副总和各部门负责人目光齐聚我身上,我绝不能让我欣赏的男人失望。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天使与魔鬼的化身,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卓青元神火速上身!

   只见卓青露出一丝不容怀疑的自信:赵总,我认为在一定高度上就不会有风雨云层,如果生命被太多云层遮蔽只能证明他飞得不够高,大多数人所犯的错误是他们努力消灭云层,正确的途径是找到使自己升高的办法,那里的天空将是碧蓝的。我不同意降低任务,虽然那会另我和销售部更好过些,但这是饮鸩止渴的下策。我保证本月完成任务的员工在60%以上。

   “好!跟我想的一样!”赵总带头鼓掌。
   老牛乐得鼻毛乱颤,忙不迭的跟两边的副总竖大拇指:厉害!人才!人才!厉害!
   嘘!好险!那害人的鼻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