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5

(2007-02-04 19:47:07) 下一个
被“老牛”搅乎的我一点心情都没有啦!这帮男人不玩死我是不甘心哪!   我也懒得等短信啦,爱回不回吧。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棵草!明天就要上班了,我还是好好想想怎么难死挨千刀的老牛。   老牛是采购部总监,虽然是元老极的,但职位跟我平等!这个老小子三年前死了老婆,是食道癌,男人中年三大幸事——升官发财死老婆!老牛全占了!就一个儿子送到全寄宿学校啦。   采购部是绝对的肥缺,老牛这人心眼不坏,在这个位子上不能算很贪,从分公司建立开始跟着赵总,对赵总也算是忠心。赵总对他好象对待自家老哥,老牛家的大事赵总从不落下。但这老小子倒是并没有骄纵。   老牛没什么很高的文化水平,本来就是个采购员。5年前老牛死了老娘,不出一个月赵总亲自任命他当采购部经理,3年前死了老婆,同月被任命为销售部总监!我总觉得好象从那以后,几个副总对老牛家所有亲属的健康状况异常关心,还一起去老年公寓看望老老牛!   整个公司唯一让我欣赏的男人就是赵总,他不到四十岁,情商巨高,公司上上下下没人说过他坏话,他就是有种凝聚力让所有人拧成一股绳。但我总觉得他好象欠了老牛家什么一样!   所幸老牛工作上也没什么说的,这三年这老小子捞的应该有个6,7位数,但这个数其实是被默认的,换一个人没准一个月捞这么多。   老牛唯一让人讨厌的就是对女人有浓厚的兴趣,也难怪他,这个位置上培养出来的干部嘛。有兴趣倒也算了,毕竟人家没老婆的人,干什么也不有违道德。偏偏他情商极低,永远都不会掩饰他的浅薄,每次开会,只要有我们俩参加,他永远充满热情的过来握着我的手,永远说:卓青啊!越来越有魅力啦!同时伴随眼神在我身上尤其是胸前乱扫,我那感觉就象黄继光胸口堵枪眼!   “牛总,你也越来越年轻啊”我鄙视自己。什么牛总,他就是只“种牛”。好几次我都忍不住对他说:老牛,你买裤子的时候裁裤边能不能多留一寸,你要不想留那么多,能不能不要穿短一寸的西裤还穿白袜子,还有你刮胡子的时候能不能顺便减长出至少1cm的鼻毛。   老牛从来不掩饰他对我的景仰之情!公司里齐敏和 他是我最忠诚的粉丝。只要有他在,齐敏夸我的当他嘿嘿傻笑,夸完我他不失时机的补充:是呀,卓青穿什么都好看!     赵总一向强调:永远在恰当的场合,在恰当的时机,跟恰当的对象讲恰当的话。也许老牛觉得他正是这么做的!   老牛全国各地的跑,全国各地的泡妞。有意思的是这老小子没什么文化但他很少嫖妓。他最喜欢泡良家妇女,他还看不起供应商玩小姐。据说还教育他们:有本事的玩嫂子,没本事的玩婊子!老牛每天除了工作最喜欢的就是发歪短信,资料大概都是他那些“嫂子连”提供的!   那次我跟齐敏提我座右铭的事,他不知道啥时候窜出来的。傻呵呵的说:卓青是我们公司的才女啊!也给我赐个座右铭吧!   “精液洒遍神州,枪挑三十一省美女”我不假思索把此名句送给他。   齐敏愣了三秒,然后捂着嘴不敢笑。老牛也楞了三秒,然后竖起拇指:才女才女!不过卓青哪,我可是个挺专一的男人啊!说完踉跄的走出我办公室!八成被我吓着了,平时工作起来我很严肃,我在公司的口碑“清高”远远大于“性感”   只是从此老牛就常有荤段子发过来了,以前他是不敢的。我也从不回复。YY是世界上唯一不能追究责任的QJ。谁有本事阻止一个老单身汉YY!就当没看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