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4

(2007-02-04 14:55:15) 下一个
在自恋中找到自信。    我开始进入备战状态。    先发一条短信吧!我脑海里浮现了那张脸,他的皮肤应该还是黄种人的皮肤,有点趋向于棕色。他的普通话虽然有一点点生硬,但还是不错的,比很多广东人浙江人说的普通话还要好点呢。    会不会是新疆人?极有这个可能!而且是极大的可能!之前没有想到是因为大多数新疆人混在这个城市的底层。上大学的时候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新疆人不是卖羊肉串葡萄干的,就是小偷!    其实我到没有什么偏见,而且今年年初央视“星光大道”的月冠军,五个超级帅男的一个什么组合,我最中意的就是那个新疆的靓仔。什么样的民族都有精英和败类!    “你来自美丽的大草原,对吗?”我发了条短信过去。    心里开始砰砰跳,期待的心情是紧张焦虑兴奋不安,以他的外表,身边应该不少女人吧。上大学时会跳街舞的男孩哪怕长得象个倭瓜旁边也不少仰慕者。也许我只不过是他众多艳遇中的一个……他应该习惯被仰慕和追捧!    五分钟过去了,电话没有动静。难道昨晚他不过是一时心血来潮!    “在跟客户打交道的时候,绝对不能提前作出消极的心理暗示,要做积极的假设”我用给员工培训的内容培训自己。    八成他是看到我的短信乐傻了吧,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嘿嘿!这样一想心里爽多了,干等着干什么,去洗个澡吧。    洗澡的时候老觉得短信提示声在响,我知道那是“心因式幻觉”很多人有这样的经历吧,当你迫切的等一个人电话,就好象老是听到电话响了,其实根本没有。这在医学上叫“心因式幻觉”    洗完澡披着浴巾,我回到卧室,松开浴巾站在镜前打量自己,这是一副对男人绝对有诱惑的身体,除了皮肤好外,让我自豪的就是这“36C”了。大概北方女孩女性特征更加明显,在南方上学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有“旺仔馒头”和“荷包蛋”。    上高中的时候我已经发育成熟。体育课前很多男生要换球衣。一个男生跟我们闹着玩,学女人用脱衣舞的姿势脱上衣,我们女生骂他变态的当,我同桌跟他耳语了一句话,那小伙听完哈哈大笑问我“卓青你猜他说啥?”    “不许说,不许说!”同桌有点急眼    “快说,他说我什么啦?”看他两那表情准没好话,我已经握好拳头。    “哈哈,他说:你不要搞得比卓青还性感啊!”    这是这辈子第一次有人把性感用在我身上,那年我17岁!我和同桌一起被羞了个大红脸。那个年代那个年龄,“性感”这词在我听来多么罪恶,我恨死了他那么大声叫出来,我和同桌因此一个月没讲话。    多年过去了,听到这个词的频率很高啦!在这个年代这个年龄,这无论如何都是“褒义”词吧。何况很多朋友认为我这种性感由内而外,和熟识的朋友侃的时候我经常自我评价:我青青姑娘一贯走气质路线加性感路线的啊!听到这个词我一律笑纳。       今晚我是第二次流连于镜前里,只是一次是“全副武装”一次是“裸体”    我再次从自恋中找到自信。    衣服没顾着穿就抓起手机,有短信,我心潮澎湃的打开。我就这样全裸着坐在床边看他的短信,我想我的脸一定是红的,,因为害羞,因为兴奋,好象打开短信就和他面对了一样。    “男人难啊,贡献是国家的,成绩是领导的,荣誉是亲友的,工资是老婆的,财产是儿女的,奖金是二奶的,身体是情人的,只有缺点和错误是自己的!”发信人:老牛!    K!逼着我说脏话!你们男人都TM疯了吧,一天到晚乱出场,现在我耳根发热一丝不挂满脸淫笑握着手机——看老牛的短信!女人更难,因为男人都疯啦!    我气得一下把手机往床上一扔,抓过衣服胡乱套起来,浑身鸡皮疙瘩,就象以前没车的时候挤公车不小心被委琐男撞到了胸。这成为我买车三大原动力之首。    老牛—— 从今天开始姑奶奶让你难上加难!我难不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