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0---转帖--天涯社区----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35:05) 下一个
    “我很开心是因为我认识了一位迷人的小姐”
  天才的我在这个时候打了个呵欠!
 “很晚了,你也好好休息,晚安……”
 “恩,你也一样!”电话挂掉,我打了一个响指,出师告捷。把音响开到最大,重新发动车。“画面越来越灿烂,引擎快点热起来……爱 就要SAY,往前冲不要拐弯,爱就要SAY,没翅膀也飞起来……”

  一夜好梦,与性无关。
  
  早上一睁眼已经是10点多了,这样的周末我通常睡到自然醒,当我有了意识后脑子里切换到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他,毕竟这是我本周最值得收藏的事。我躺在床上开心的YY:下个周末我和苏琪琪,苏仪有个聚会,主题是——庆祝苏仪“刑满释放”

  苏仪和苏琪琪是堂姐妹,是两个标准的美人胚,和琪琪认识以后自然认识了她堂姐。我们三个是同龄,生日恰又在同月很快变成闺中密友。

  说起来苏仪是我最欣赏的女人之一,有抱负且为此奋斗不息!我认识她的时候,每次她匆匆来跟我们一起吃点东西,就匆匆回去了,一般不参加后面的活动,我开始还以为她性格内向。琪琪说她立志要当“律政佳人”每天伏案读书,今年的司法考试她要一次通过。

  通常美女都是耐不住寂寞,因为身边的机会会远远多于相貌一般的女子。几个月来看到苏仪拒绝一切外事活动,专心功课,耐不住寂寞的我和琪琪对她的景仰犹如滔滔江水。

  苏仪也多次跟我们说:9月17号全国司法考试一结束我就“刑满释放”到时候姐妹几个一起来狂欢,谁怕喝醉谁就别来!狂欢的时候要一人带一个男人啊,光女人玩没意思!

  “带谁呀?”我和琪琪一起大叫。

  苏仪一脸不屑:还有半个月,你们一人现找一个,我相信你俩的魅力。顺便谁发一个给我,我可没时间自己去觅。说完头也不回的进了书房!

  喝酒我是不怕的,我是生活在这个南方城市的北方人,基因里有来自父母的遗传,外加多年的公关工作的磨练,酒量自然不会差到哪去!

  可是带个男人???我当时心里就开始犯嘀咕!这样的狂欢自然不能带“老菜帮子”虽然他们可以替我们的那些节目买单。 我们这个圈子的女人中绝对有个共同特性。我们中有缺爱的,有缺时间,有缺胸的,有缺心眼的……就是没有缺钱的,至少不缺那小钱!

  这样的狂欢肯定是带帅男靓仔。这几年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把自己装扮的成熟知性,我的辐射范围内大多是中年男子,他们除了腰包鼓点没有一样带的出手。这次的男宾我们不要替我们买单的,我们要替我们长脸的。琪琪情况跟我一模一样,我猜这次我们俩都暗中较着点劲。上个周末见面,我在KFC喝着九珍果汁等他,不一会她的车开过来,驾驶室居然下来个男的,她从副驾驶位下来。两个人一脸春风得意走到我面前

  “我介绍一下,这位美女是我的好朋友卓青,这位是我的朋友肖强”

  这男的一米八几的个,穿着耐克的白T恤,整体感觉青春阳光。 我跟前男友分手后在琪 琪家住了一段时间,互相的交往圈子我们都了解。这个男人决不是旧相识。可以呀苏琪琪,这才一个星期你就泡了一个。

  我仔细的回想那个肖强什么摸样,“朋友妻不可欺”苏琪琪带来的我绝对没兴趣看他那么仔细。况且我的“他”是不会比任何人逊色的。

  我的时间只有整整一个星期了,苏琪琪已经搞定了那个小子,我这边还只是预热阶段。我着急了,立马制定一周泡男计划:

  星期一至星期二:创造机会与他展开至少一次深入对话增进了解。发短信,打电话,聊QQ , Email方式不限!

  星期三至星期四:跟他进行第一次约会,迎头赶上苏琪琪。

  星期五至星期六:不惜一切代价运用各种手腕直到他自愿成为我的男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