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6,7---转帖,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28:22) 下一个
6.     英文是我的软肋,大学考四级都是花钱请枪手的,这个挨千刀的枪手居然考了23分,TNND就这个水平硬是敢管我要一千块,远远大于我们那年的市价,当时我还得意的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她敢要这个价一定肚里有货!这个事最后毕业时在“308寝室大学四年最荒诞的事”中荣登三甲。
  
   另两件分别是:寝室闹了好几个月鼠灾,用遍所有灭鼠方法无效几欲放弃时,全寝室胆子最小年龄最小体重最轻的燕子往书桌前一站不小心把它踩死了。从此燕子患上神经衰弱,晚上老鼠不闹了,她比老鼠更闹,经常睡着睡着带着哭腔大叫几声,我们用了比灭鼠更长的时间终于让她相信:老鼠一家大小不会找她报仇的,她踩死的就是只一鼠吃饱全家不饿的单身汉。
  
   再就是一姐妹的男友(也是我们班的)假期一过突然避而不见,甚至为此不来上课,这姐妹郁闷的要死。我们私下里猜测了无数条原因,直到有一天系主任让我们辅导员和班长上首都领人去,这才知道这小子迷上“法*功”有一段时间了,上北京闹事去被扣了!不爱美人爱法*?男人的心思太难猜了!尤其是有点姿色的男人!
 
 
   7
   “你——是——哪——人——啊!”我把头凑过去问他,酒吧里说话就是这样,不扯着嗓子对方听不见。英文是软肋,万一他告诉我英语根本就是他母语,今晚我就知难而退吧!我开始为上学时没有好好学这门语言感到懊恼万分,要是知道我有朝一日可能会和国际友人在情感方面展开学术性分析以弥补国内空白,那上学时候说什么我也不会嫌弃英语老师长得象外星人“ET”了!哎……只有先接受星际友人,才有机会接受国际友人嘛!年少轻狂,年少轻狂,怎么连这个道理都看不破!
  
   在此不得不在这对当前英语的应试教育再次提出质疑。没有学不好英语的学生,只有不懂得引导学生学习意愿的老师!(请英语不好的同志们鼓掌)就象我在给销售部作培训时一再强调的:迎合消费的销售员是三流的,一流的通常去引导消费!
  
   我等着他的回答,这一回答将直接决定我今晚是否完成从“淑女”到“花痴女”的顺利过度。他露出了一丝顽皮的微笑说:你猜猜!噢麦嘎!无论他作什么表情都那么帅。开始YY——
  青:扮个最帅的样子!
  他:不用啦!现在已经是啦!
  青:那就扮个最丑的样子!
  他:也不用啦!怎么扮都不丑!
  谁说周星驰的电影不是来源于生活???被他这一电我心里立马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遇到一点语言的障碍就轻言放弃。我给销售员培训:成功者提升自身条件达到目标,失败者降低目标迎合自身条件。我要身体力行,决不做轻言放弃的失败者!
  
   “那—就—让—我—猜—猜”我立刻故作冥思苦想状,眉头微蹙,轻咬下唇,眼睛盯着他,一旦“决不轻易放弃”的指导思想确立后,我开始由被动转为主动。足足看了三分钟,今晚我哪里正眼看过那张脸。其实这三分钟我也没看完那张脸,光那眉眼我就足足看了三分钟。“东家之子,多一分则长,少一分则短”我只能这样形容那高耸的眉骨,那深邃的眼……我收了眼神,手轻抚颈部以下胸部以上的部位,轻轻的咳了一下,我想这个动作一定可以在“性感”上加分,更主要的是恰到好处的掩饰了我直咽口水的垂涎状!我还真是个天才!“如果你没有亲自去做一件从没做过的事,就永远不要怀疑你在这上面有无穷的潜力”哇哈呜呀,如果销售部的员工都能象我一样把今天培训的内容糅合到实际的工作生活中,本月业绩一定大翻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