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4,5---转帖,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13:40) 下一个
至于劣势嘛:很明显,经验不足,外加大脑区域里“性”闪现频率较低,以至于我没法象男人一样在大脑暂时缺氧时,立马切换到下半身思考!!如此一来限制了我在这个空白领域大踏步前进的加速度,大脑在舞台上急剧的反应着,我到此时为止绝对还没有把“泡男”跟“性”联系上,天生的劣势决定我没有办法让下半身帮我思考……是呀,这确实是个问题,我今晚“泡男”到底想要个什么结果呢??
   正胡思乱想着,我的猎物又把头凑了过来。天!他又要干什么,也许他一句话又会让我方寸大乱。看他那一脸“淫笑” 我在0.03秒内作出多种猜测.如果他问我电话我该不该直接告诉他,那不是太被动,如果他要过来搂我,我该不该拒绝,他该不会直接来吻我一下吧?这么多人看着就不要法式湿吻啦吧。算了算了,长这么大第一次来猎艳,姑娘我豁出去了,如果只亲下脸蛋我就接受吧……1秒之后,他的话让我如释重负,同时让我惭愧刚才的YY——“不好意思,我去下洗手间”说完他转身往舞台另一侧走去……
   哎……这个世界上本没有魔鬼,如果你的心中有魔鬼,你就会看见一个群魔乱舞的世界!想来刚才是自己心思有点歪,才会把他那歉意的一笑看成淫笑。
   他下去啦,我当然也没理由一个人跳,我也转身去了另一侧的女厕。一进门我第一时间跑到镜子前面打量自己。我是油性皮肤,最忌出汗,那样妆会花,而且整个脸会看起来油光光,现在又时值盛夏,自然好不到哪去。不过我是属于交感神经发达的一类,这类人不是很喜欢运动,但运动过后会更加精力旺盛,精神面貌会更好。经过刚才那番扭动,脸颊飞上两片红晕,这比任何品牌的腮红都好,看起来也动感张扬。还有我上个星期新搞的发型,一头直长发被忽悠的搞了个所谓的数码烫——睡醒妆(就是象刚睡起来没梳头的样子)本星期我一向中肯的朋友亲切的唤我“武状元苏青儿”我想这发型比我小几岁的时尚男女应该比较接受吧。
  
   今天穿着我是相当满意啦,口袋裤和露背装,上帝就是要安排我以最合适的仪态出现在我的王子面子,这套行头配他再合适不过!想来我整个夏天都是职业装加改良式旗袍,要是那样就来了一定把他吓跑。
  
   我再次为自己鼓了劲,对着镜子露出对男人最有杀伤力的笑,这个笑可是专门对着镜子练过!多次得到异性的评价:挑逗又意味深长,让人想入菲菲却又不敢轻举妄动。呵呵!不到关键时刻决不随便乱用。

 
  照完镜子我立刻回到座位上,刚坐定他也坐了回来!同一张桌上坐着的两个小伙好象都认识他,立刻分别上去跟他耳语,各个一脸坏笑,然后就见他笑着不答。哼!几个毛头小子,说什么我不用猜也知道,要不是看你们两跟他交情挺好,姐姐我今天一吃三,省得以后打麻将缺角。呵呵!我又开始YY
   接下来开始落入俗套,他开始问我叫什么,是本地人吗,电话号码多少。音乐声太吵,我示意他拿出手机,手机跟我一个朋友的一样,现在市价一千四五百吧,看手机款式和新旧程度,可以对一个男人做出很多判断,问他职业和收入就太没品啦。这款手机我玩过,熟练的把自己的姓名电话存了上去,然后拨了一个到我的手机上。
  
   我掏出自己的手机,市价三千多的一款.其实我已经不会介意他的腰包问题了.这样的外表如果还有一个鼓鼓的腰包,我想我会没那么自信啦!示意他告诉我名字我好输进去。他好象说了个英文名,实际上之前的对话有一半他是用英文跟我讲的。再看着那张混血脸孔,这更让我怀疑他不是正宗的MADE IN CHINA!K,这下一搞搞大了!苍天啊大地啊,神仙姐姐啊,你们扔一个普通一点的先让我练一下手好啦。没有经验和理论指导就接了个垮国项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