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2 ---转帖,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00:59) 下一个
     我大脑迅速的处理着各种数据,三秒钟之后我惊讶的发现自己的一只手放在他的伸出的手里,人也从凳子上跳了下来。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大脑还正在数据处理中,怎么已经有了输出讯号。惊讶之余我猛然一抬头,看到灯光中他那张似笑非笑的脸,以及他站起来时第一时间就目测到的超好的身材,我找到答案了,男人不能拒绝美女,女人也不能拒绝美男。只是跳舞而已,干什么我这么紧张,看来是我自己做贼心虚,谁让我一开始就拿“泡男”的心态来对待人家。
  
   我恍恍惚惚被拉上了台,台上就两个人在放肆的扭动,一个是长的颇象贝克汉姆的老外,另一个一看就是个档次颇高的“小姐”。我见过这两人不止一次,好象他们经常流连于这个城市的酒吧。“小贝”的舞姿自然潇洒,那“高档鸡”扭动的更是万种风情。全酒吧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台上。天!我们两这个时候手牵手上去,简直就是给人家看笑话,不上去就是玩不起——丢人。上去跳吧,无论身材和舞姿我哪里能跟“高档鸡”比,人家可是专业的——还是丢人。
  
   我在走上台的最后一步迟疑了一下,他却毫不犹豫的走上去,接下来的事我只有张着嘴发呆的份了,他开始在闪烁的灯光里舞动起来,青春,张扬,动感……颇具专业的一连串的街舞动作,还跟“小贝”斗舞。酒吧里的人开始起哄,尖叫声不绝于耳,PARTY组织者手忙脚乱的呵呼着谁给他录象。
  
   我被深深吸引,此生第一次明白性感这个词的真实含义,我第一次把性感用在除了荧屏以外的男人身上,在广东被朋友带到有名的“牛郎店”看牛郎的舞秀,我也没有想过性感这个词,总觉得他们太中性太娘们儿。整个人就这样呆在舞台下。几分钟过后我为我当时只顾流口水,没有趁乱逃离舞台感到万分悔恨。他秀了一段,突然转过身,弯下腰对我伸出手来,这次我绝不再被“美色”迷惑,走为上策,正欲转身,他拉起我的手,用一个潇洒的动作把我拉上台。恍惚中我已经站在台山.从他第一次对我深出手来,我的灵魂和身体已经分开了!
  
   音乐不再是刚才那般劲爆,而是慢摇舞曲。他再次扭动起来,当然不是街舞的动作,如果他再“斗舞”或者“托马斯”什么的,我就只有站着发呆的份了。已经到这个份上了,我还矜持个什么,我放开了跟着他,面对面的扭动起来,拉丁我也简单学过一点,街舞咱不行,扭扭腰枝还是会的。“高档鸡”放肆而挑逗的狂舞,我就走知性路线。女人——绝对不是脱光了就性感的,性感是一种气质。由内而外的。这点我比较有优势,在单位做了几年市场推广公关类工作,大场面我也见过。
  
   我也开始舞起来,是那种飘忽的,心不在焉似扭动,再配合我一贯的那种傲视群雄的眼神,我想从气势上我讲我是不会丢人的。音乐让我慢慢放松了紧张的神经,我开始近距离目测我今晚的“猎物” 他的身材还不是一般的好。我开始庆幸今晚我没穿着平时一贯的职业装束和高跟鞋,那会拉开我们的距离。他刚才问我年龄我笑着不答,他道歉说不该问然后报了自己的年龄,MD比我小两岁,我第一时间用王谢恋为懊恼的自己鼓了下劲。我穿平底鞋165CM,我迅速运用了勾股定律计算了他的身高,应该是183CM左右吧。宽肩窄腰翘臀,体重大概68-70KG。再看他的脸……天,他正在直勾勾的看我,我马上收回眼神,他却靠在我耳边对我说到:你的舞姿很性感。

   闪烁的灯光掩盖了我的大红脸,我又忘了男人天生的优势,我的猎物正垂涎的看着我,我觉得自己今晚完全没站到主动位置上,泡男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啊!
  
   我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在完全没有学术指导的前提下就开始了实践工作。忿忿的想:每天看“天涯”情感天地,“泡妞”的帖子多得数不来,“泡男”领域几乎是学术空白。我还是回去向我那几个异性哥们讨教一下,把他们平时“泡妞”的原理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再和闺中密友们展开深入分析再来寻求刺激吧.^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