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转帖--天涯社区----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3:52:26) 下一个
        我装作漫不经心的跟他聊着天。他一身休闲装,说刚从健身房出来,  所以靠近他时闻到那股汗味,我对自己说这才象个男人。他有一张类似于混血儿的脸孔,灯光闪烁下越发迷人。上天对我真是不薄,扔下来一个这么帅的男人砸我,今天来这个PARTY不就是为了找点刺激……

  这还得感谢我的前男友和当时正追我的那小子。晚上七点我突发性胃痛,甚至没有办法从饭店走到我的车里,不顾形象坐在路边等救援。
  
        第一个电话打给前男友,这小伙分手后对我实在不赖,随叫随到,我经常郁闷的时候把他叫出来陪我喝两杯,通常喝完第二瓶啤酒就开始骂他以前怎么怎么不懂得珍惜,他怎么怎么混蛋。他就屁都不放的听着,听完了问我最近身体怎么样,工作怎么样,缺钱花吗……谁要看了这镜头准说这样的好男人你都不要你是SB,其实这小子现在这样对我我都觉得奇怪。他是一个典型的对朋友比对老婆好的人,也许因为我不再是他老婆他才对我好。

        呵呵,男人,你的小名就叫贱!  

       他没接电话应该是正在应酬吧,我从不怀疑他会听到我电话故意不接。所以只好打第二个,这个人最近正追我,英雄救美都不用他策划。电话接通他也在酒桌上,不过是跟几个哥们一起,明显有醉意:你什么时胃疼不好,偏偏我跟我哥们喝酒你胃疼,你想考验我的耐性吧,那也不用这么滥的方式吧…………后面我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不过要是再继续听下去,我看我就脑子就是缺氧。上星期这厮还说:就算你不当我女朋友你也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以后如果你有事我就是放下我当时的女朋友也会赶来。呵呵!我这遇到的都TM是什么人呀!   

         我也没兴趣再打求救电话了,原因是没把我搞到手的男人都如此待我,我的自信受到前所未有的打击,想起来一个小时后还有一个 PARTY,里面的人除了组织者我一个都不认识,不过正好,谁说只有男人可以泡妞?本姑娘倒真想知道自己还有多少魅力。三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人哪没有,本姑娘今晚就去“泡男”。想到这胃也没那么疼了,想来可能是一时受凉而已。我悲壮的从路边站起来,带着扭曲的心态走进了那个PARTY!风萧萧兮易水寒,淑女一去兮不复还……  
         我庆幸着自己这辈子第一次在酒吧跟陌生人搭讪就遇到他,看来全场最帅的男士跟我坐在一张台子上。我有意想仔细的全方位的观察下他,当强劲的音乐响起就怂恿他上吧台跳舞。不知道“蹦的”这种全民运动是怎么掀起的,总之任何流行性的东西都绝对是符合大众经济和大众品位的。只要你站台上不要站着不动,最好扭动的时候还能跟着鼓点,这就够了。所以我想他不会拒绝。如果他拒绝说明他不是个放得开的男人,这样再发展只有我尴尬的份,我的艳遇今晚就到此收场。   
         果然他大方的站起来,走到我面前手一伸,要求我跟他一起上台。FT,我忘了男人的本性,在我想观察他时他更想观察我,而我仅仅想观察他,他还想靠近我,没准还有揩油什么的………难怪诸如“调戏”这类词,男人都是主语,而女人总是宾语……很早以前就读过一篇科普:男人的大脑区域里“性”的部分是最多的,大概平均每30秒闪现一次。
       
        看来打一出娘胎就注定我今晚的失败,没事干吗学男人“泡妞”,你有那个本事平均30秒意淫一次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