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的心情

我左手拿叉, 右手拿刀, 慢慢地品尝我们的生活
正文

求婚的碎片

(2004-10-25 10:03:42) 下一个

有个男人威胁他的女人说:"如果你不和我结婚, 我就和别的女人结婚的了, 以后我是最有魅力的中年男人, 你还是单身嫁不出去......."


女人说:" 好啊, 我想到时候我们还会是朋友的."


男人说:" , 我可不可以来跟你说, 我老婆一点儿都不理解我?"


女人不翘地笑着说:" 可以啊, 然后呢?"


男人说:"然后, 你就会跟我说一些话.....然后我就把这些话告诉我老婆....然后我们就一起哈哈的笑话你!!!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的心态都很好,像过家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