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的心情

我左手拿叉, 右手拿刀, 慢慢地品尝我们的生活
正文

秋天心情之——我特酷

(2004-10-25 12:48:08) 下一个
秋日闲庭信步文坛中,
忽然风云密布,
秋风有意砖无情,
赤橙黄绿青蓝紫,
唯我以肤挡砖,
昂首挺胸阔步,
我觉得——
我特酷!

坛中苦味自知,
难免怅然若失,
坛下好端端的女子皆是,
静柔甜涩辛辣酸,
品种花样齐全,
贤淑美丽众多,
还觉不够出色,
我觉得——
我特酷!

酸兴起做文章,
懒笔墨污纸张,
熟知天下舞文弄墨者皆我之上,
谈心说爱思故乡,
逗的大家酸牙掉齿,
仍以文人自持,
羞愧之情自难谅,
我觉得——
我特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