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忆

游着。。。。。。
正文

大头,大头,大头

(2006-12-15 19:54:17) 下一个
        真是不爽,从昨天晚上开始,LG狂说我头大,不幸的是晚上看片子,里面还多次出现big head的字样。大笑过后,他更是过分,中英文一起说我“大头,big head。。。。。。”以前,也偶尔说过,但我不介意。昨天被他这么一说,我真是郁闷,自己跑到卫生间,仔细看了本人的头,也没那么夸张吧,只是不小而已啊。退一步讲,头就是大,咋地!大头聪明的机率还大呢!临睡前,我脑子中居然闪过n次big head的字样,晕!
         早晨起床后,我特意做了煎蛋+粥做早饭,而不是他常吃的面包,或许是早餐开胃的效果,LG居然口出经典,让我更晕:你彻底改变了我的审美,我现在觉得大头好看,大头MM漂亮,长的大方。这到底是夸我呢,还是-------。
         我下定决心,找些大头优点理论来安慰自己,google搜索过后,特意精选了大头番茄Flash来看,真是堵上填堵,大头番茄掉进30年都没井盖的下水井里,无奈头太大,卡在井口,记者、吊车都赶来了,把井口周围的水泥锯掉才把他救出来,最后,大头番茄顶着一个水泥项圈成功脱险,是悲?是喜?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有雨伞,我有大头。。。。。。无语,就这样结束本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要是鱼的话,大头做鱼汤最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