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大家推荐:博客Blog-"网络日志".真的不错.(图)

(2007-02-04 11:57:15) 下一个



尽管文学城推出博客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有关介绍太少,好象仍然有不少人不会使用.在这里,我给大家略微介绍一下.

出于好奇,我有时会点开网友的博客,发现有些朋友的博客做的真好.有随笔,有趣事,有音乐,有图片,甚至有人把它做得象个私人电视台.

于是,我开始琢磨各项功能,发现博客还真不错.我可以把我喜欢的文章,图片,小菜,音乐等等...好好布置一下,放上去,并冠于一个雅号,如"猫猫小窝","猫猫厨房","单身空间".有朋友进来可以交流,没人的时候可以自己随意创作.将来如自己有兴趣,也可以把所有内容移到自己的私人网站上.

我在这里说那么多,就是向大家推荐这个好东东.试试吧,真的不错!

下面是文学城的博客的解释和我正在建造中的"猫猫小窝"--给大家一个Sample.

什么是博客?
2004-10-21 00:54:11

  Blog是继Email、BBS、ICQ之后出现的第四种网络交流方式。Blog的全名应该是Weblog,中文意思是“网络日志”,后来缩写为Blog,而博客(Blogger)就是写Blog的人。实际上个人博客网站就是网民们通过互联网发表各种思想的虚拟场所。盛行的“博客”网站内容通常五花八门,从新闻内幕到个人思想、诗歌、散文甚至科幻小说,应有尽有。

  博客大致可以分成两种形态:一种是个人创作;另一种是将个人认为有趣的有价值的内容推荐给读者。博客因其张贴内容的差异、现实身份的不同等而有各种称谓,如政治博客、记者博客、新闻博客等。


欢迎点击进入--"猫猫小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