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九十七章 共鸣

(2022-09-29 06:03:08) 下一个

火星乐园第二部《宇宙魔方》第九十七章 共鸣 

 

翟萱萱看到铎魔陀志在必得笑意现身后,这次见面她已加强了自己精神免疫力,他是自己杀父仇人,不想再犯前天自己花痴病发作的错误,想到梦镜推算的火泽聧卦说的要以幻制幻的策略,现在这里是城市繁华的商业区,那天小吃摊主因为自己惨死的事件不能再发生了,和铎魔陀对决要到无人的地方,她迅速的意念甲衣上身后,不说一句话,金光一闪像一个金箭一样消失在空中。

看到翟萱萱金色的甲衣上身后离去,受到冷待的铎魔陀笑意的看着天空,翟萱萱金色飞逝不见踪影,果然是和自己能量登对的壁人。他嘴角向上一弯绅士般不急不慌的,把陶瓷的鹦鹉放在阳台的室外茶几上,还精心的用手指在上面刻写了一行字,然后意念两秒钟后,他的西服就变成了金色,仿佛是和翟萱萱金色甲衣相配的情侣装。为了满足好奇心,他走进翟萱萱他们三个人住的酒店房间巡视一圈后,才意念隐身消失在阳台上。

翟萱萱飞到空中后,环视脚下看到远处的塔尔沙漠没有人烟,就迅速的飞到沙漠中心,意念刨了个坑藏身进去,想着躲一阵算一阵,顺便暗中看看铎魔陀有什么法力好学习学习。

翟萱萱范了一个原则性错误,铎魔陀是硅基生命,黄沙就是他的血脉肉体,没有几分钟铎魔陀就到了,他看着沙漠中藏着的翟萱萱,就像看到一个软萌的兔子,他嘴角轻轻的一笑,用手在空间一扇,高速粒子形成一个风层刀,一层层的把黄沙给运走,最后翟萱萱也被风毯子给裹挟的浮在空中,翟萱萱正要用力挣脱飞跃,早有准备的铎魔陀飞身过来抱着他,飞离了沙漠中心,几秒钟后轻松的来到一个河边松开她。这次被他抱住翟萱萱想施展六维能量几乎是失败,双手被他箍住血月陨石刀也用不了,翟萱萱心中那个失败感涌上来,自己的六维能量面对他真是毫无威力。

到了河边的翟萱萱看到铎魔陀西服变成了和自己甲衣颜色一样的金色,就气呼呼的意念收了自己的甲衣,穿着紫色的瑜伽服,心里想,才不要和你同款呢。铎魔陀蓝色的眼眸深情放电望着翟萱萱的同时,衣服颜色也慢慢的变成了紫色,翟萱萱看着铎魔陀衣服变色如此自如,好奇心战胜了自己的仇恨,他果然是个超人。

铎魔陀看透了翟萱萱的心思,主动解惑,“你是六维能量了,光波都是频率啊,紫色光的频率你不会不知道吧,这些不都是小意思?”
听到他轻巧的解释,恍然大悟的翟萱萱有些气恼自己果然是物理学渣,到了关键时候让自己丢脸,就是有了六维能量自己还在讨饭吃,自卑的心系上了头,可是又不想认输的翟萱萱,无声扭过头拒绝看那一双宝石蓝的眼睛,那地球上最美丽的眼神是不是他意念调用的蓝色光频率?假人假面的他,让翟萱萱突然对铎魔陀精致的面容失去兴趣,可是想起斯密特说的学习他的本事,就没有继续逃跑,刚才逃避失败,看来他找人的本事太强了,想想作为宇宙的大捕快,追人寻人的功夫自然是宇宙第一的。

铎魔陀在翟萱萱沉思时候,用意念把河边的碎石给融合后变成一个石头凳子,“请坐,”
翟萱萱斜了一眼没有坐,铎魔陀,“嫌不舒服,我可以加点料。”

“别,不用折腾了,坐就坐。”

说完翟萱萱大大方方的坐下,望着河水在想辙,铎魔陀在比翟萱萱座位地势低的地方,背对着河水面朝翟萱萱半蹲着,好看的脸上浮动着一丝醉人的诱惑,翟萱萱看到他玩这些浪漫把戏,就想站起身来走开,没想到铎魔陀一把拽住了她的手,“好好谈谈话不行吗?”

翟萱萱不客气,“杀父之仇不共戴天,我们有什么好谈的?”
铎魔陀就地一坐,“好,我们就从你的杀父之仇说起。”

翟萱萱一仰头,“好啊,难道你说了理由,我父亲就可以活过来吗?”

铎魔陀一边说话,一般把玩着手中的石头,“你在地球生活,知道地球的社会规则,有人犯法,就有法官和警擦,法官判了罪犯死罪,警察执行逮捕枪决任务,你们地球人类犯人的后代都要去找警察报仇吗?”
翟萱萱被说的无语,想起派克奇的话,铎魔陀善于挑起文明之间的战争,急忙反击,“也许警察做了手脚,让罪犯不得不自保杀人,所以警察就是罪恶之源。”
铎魔陀把手中变出来的水晶石递给翟萱萱,翟萱萱没有接心里在感叹,铎魔陀果然是玩物理的高手,硅基人对于沙石就是有办法,是不是和地球的人类种菜一样。

铎魔陀看到翟萱萱不稀罕中的水晶石就继续把玩,“你们地球的警察在接到追捕命令后,如果罪犯太狡猾,警察会不会用计 ,用各种方法来追捕,你们人类不是有各种谋略和计策书籍,你一定也读了不少吧?”

翟萱萱硬刚,“你说你们族人被宇宙报仇的人追缴没有星球安家,难道你不想想是你做错的什么?”

铎魔陀反唇相讥,“你父亲被族人和宇宙下了追缴令,难道你不想想他做错了什么?”

翟萱萱生气,“我父亲说了,宇宙存在腐败,所以他希望我作为碳基使者在宇宙中行走,为弱小的文明说话,主持正义。”
“呵呵呵呵,”

铎魔陀笑了,“宇宙洞悉死亡,而不一定视死亡为悲剧,”

听到他说出了和斯密特说过的同样话,翟萱萱忽然明白,铎魔陀阅读了他们在零渊的光信息,用斯密特的话来堵自己的口。所以他说自己身上有6000万年的岩香的出处是这么来的,自己怎么忘了他能够阅读宇宙的能量场呢。

翟萱萱怼他,“你是宇宙最高使者,死不了当然说死亡不是悲剧了。”

铎魔陀眼神暗淡了一下,“恒星都有死亡的时候,何况硅基的人呢,只是在死去之前,要把自己的族人和事安顿好。”

“什么你要死了?呵呵。”

“怎么你这么高兴,我死了,你的父仇得报了?”
“当然,地球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

“有些人必须死,否则人类都会灭亡。”

“什么?你又不是人类存活的审判长,你有什么权利决定人类谁生谁死?”
“你们不是走到了周易的山风蛊卦了吗?想想这个卦的含义。”
翟萱萱一生气,和这个披着人皮的恶魔没什么话讲,讲太多就是浪费时间,他还提到山风蛊卦,这个卦就是减灭人口的卦,2014年到2024年的十年的旬卦是山风蛊卦4爻动,裕父之蛊,结果2019 年底病毒全球大爆发的肆虐持续到2023年,地球人类被疫情折磨的痛不欲生,他还好意思提。他是想说人类是自作自受吗?对待他最好的方式就是以其人之道还给其人,想到这翟萱萱看着铎魔陀手中的水晶石,在他的手中被压缩为了钻石。

他既然是玩沙子的高手,一定是五行缺水,想到这翟萱萱心中一下子透亮,趁着铎魔陀用意念干这些姑娘追的把戏,翟萱萱调用六维的能量,将铎魔陀背后的河水,变成了千万粒冰子弹,朝着铎魔陀铺天盖地的射过来。

铎魔陀看着翟萱萱暗地使劲,心中有些好笑,”太嫩了,可惜你的六维能量了,” 

说完一个腾空手掌在空间一滑,一个热磁力结界在万丈高空的形成空间墙,如同个盾牌一样出现,翟萱萱发动的冰子弹纷纷的汽化后,变成了雨纷纷落地,空中的铎魔陀双手在空中划过比了个心,一道心形的彩虹在雨后的天空升起,铎魔陀轻轻的落地站在翟萱萱跟前,高大身影俯身盯着翟萱萱,“女神下一个节目是什么?”
翟萱萱嘴角紧闭不想说话,大脑又开始真空,她怀疑是铎魔陀用了什么场力让自己的心智给锁定了,铎魔陀蓝色的眼眸放出宇宙神秘光线的诱惑,他按住翟萱萱的肩膀,“坐下,把话说完,只要你说的有道理,我的命就是你的。”

翟萱萱偷袭不成后,有些恼怒的坐下,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说话思考,忽然铎魔陀手里拿着一个鸽子蛋大小的钻石,伸到她的眼前,“这个给你留个纪念,以后想我的时候可以看看。”

“我不稀罕,我也不会想你。”

翟萱萱厌恶的白了一眼铎魔陀,没有伸手接,铎魔陀也不恼霸道的把翟萱萱的手掌打开,把鸽子蛋的钻石放入她的手心,“拿着,等将来我们的孩子长大了,你把它留给孩子,就说爸爸给的。”

“什么,我们孩子,你他妈的太流氓了,我和你这个硅基仇人会有孩子?”
说着翟萱萱就要把手中的钻石朝河里丢,但是手腕被铎魔陀紧紧的及时拽住,他高大的身体压过她的头顶,口气温和善意的说,“别急,你怎么这么没有耐性,这样未来在宇宙行走容易吃亏的。”

翟萱萱挣扎不过,干脆坐下来铎魔陀才松开的握着她的手腕,“这就对了,我们不是要好好说话吗?只要你能说服我,我的命你随便取。”

翟萱萱现在心被他说的孩子给搞乱了,铎魔陀说的和自己有共同的孩子,今后自己如何面对肖剑和斯密特,中国古人女人贞节概念似乎也有血液遗传一下子上头,他是盗用了自己的干细胞繁衍后代了吗?不行,要搞清楚他说的孩子问题,“那些先放放,你说和我有共同孩子是怎么回事?”
铎魔陀看到虎人暴脾气的翟萱萱,终于服软的主动开口问自己孩子的事,而不再纠结复仇,他脸上掠过不易察觉的一丝微笑,果然孩子是女人的弱点,万试万灵,哪怕已经是六维的翟萱萱,可他脸上非常干净和真诚的说,“看着这里,”

说着他用手点击了自己手环的一个按钮,一个全息空间屏幕打开在翟萱萱眼前,画面里有一个红酒杯,翟萱萱认出来了是那天酒吧被铎魔陀顺走自己用过的那只,接着看到铎魔陀在酒杯里放入了两绺头发丝,翟萱萱认出了自己的头发,那么另外一绺就是铎魔陀的,接着画面中的这些物质被铎魔陀给化成了一粒硅晶石,铎魔陀把它放入了一个硅基人的孵化器里面。

“这个有我们共同原子的后代就是我们共同孩子,现在才第三天,还没有人形,不过我有褫猎人科技制作孵化人类的技术,我们的孩子不用像我铁魔人的那样需要百年的时间成人,很快你就可以见到了。”

翟萱萱终于明白那天铎魔陀抱着自己的时候,顺手也采了自己的头发样本,想到他如此的处心积虑卑鄙手段,翟萱萱脸色气的苍白,“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你说的孩子我不认,我掉的头发多去了。”

铎魔陀顺势坐在翟萱萱身边,他非常有把握只要和一个女人有了共同的下一代,哪怕这个女人是天下的王者,都可以拉近了和她安全的物理距离,减弱抵抗的心情。果然翟萱萱没有非常抗拒的和他并肩而坐,她说不清楚自己现在该干什么,现在杀不了他,他还繁殖了他们共同的后代,这些套路简直是第一次遇到,安静就成了她现在的法宝,看看铎魔陀还有什么幺蛾子,知道多一些,等斯密特和肖剑回来好商量对策。

铎魔陀现在并肩和翟萱萱坐在河边,他们穿着紫色的服装,远远的看着就像一对情侣,女的漂亮女男的绝代风华。铎魔陀非常享受现在的氛围,他不再逼迫翟萱萱与他讲理,而是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着话,翟萱萱就是他的树洞而已。

“我们就谈谈生死,宇宙中最悲怆的生死就是恒星的生死,注入我们身体的每一个原子和分子,都是宇宙大爆炸的产物,所以当我读到斯密特的话,宇宙洞悉死亡,却不一定视死亡为悲剧,觉得他的思想格局已经具备了宇宙使者的高度,和我有高度的共鸣,他的父亲惨死但是他没有把报仇放在心里,他更看重的是宇宙使者的位置,为宇宙做跟多的事情,所以我想和他成为兄弟。”

翟萱萱不信,“你就是找借口,你喜欢他,比他武力值高,很容易逼他听你的,跑到我这里来生孩子不是给他添堵吗?”

铎魔陀摇摇头,“他说过孩子生下来就不是父母的,特别是你。”
翟萱萱愤怒,“你监控我们多长时间了?”
铎魔陀,“调取信息光线就知道了,何况我的信息渠道的全方位的。”

翟萱萱不吭声了,铎魔陀又接着说,“我们的身体每一个原子都来自爆炸的恒星,组成你的左手的原子和你右手的原子可能来自不同的恒星,最后我们都会再次变成了星辰。”
翟萱萱没有耐心被他洗脑,“你的意思就是我的父亲死的应该,反正都是原子做的,既然你想的这么开,那么你怎么不去死,还担心你的族人的生死干什么?”
铎魔陀被翟萱萱犀利的怼过后,眼中闪过一丝失败的气质但是仍然面不改色的说,“魔鬼看宇宙的死亡是骷髅眼睛的注视,审判者看宇宙的死亡是冥冥之中的注定,人类加入到宇宙的生死韵律中来,不过是以形形色色的方式证明人类的存在。”

“够了,说孩子话题,你为什么要制造我们的孩子”
“这么多年来我在宇宙中行走,在智慧人类看来我就是黑夜不详之神,注定了我是孤独的宇宙之子,直到我遇到了你,如同月亮揉碎了放进了我的心里,你的笑颜像星光一样在我心湖闪耀,叫我欲罢不能,无法的忘记你,我觉得我对你的爱的最好纪念,就是和你拥有共同孩子,他们将继承我们所有的优点,以及我们的事业。”

“他们?”

“对啊,好的基因不要浪费了,既然孵化就一次多孵化几个孩子。”
翟萱萱听后大头症犯了,这个铎魔陀太恐怖了,什么招都用,万一将来他抚养的这些孩子长大后会不会成为小黑和小白兄弟的对手,让他们兄弟的相残?不行,要及时的把这些胚胎流产了,既然他他出阴招,自己也要虚与委蛇。

翟萱萱脸色放缓,“那我能看着他们成长的过程吗?”
铎魔陀心中暗喜,翟萱萱果然入坑,“可以,我以后每过一段时间来找你,给你看他们成长的录像。”
“我不信,我要看实物,还要验DNA,万一你做假怎么办?”
“没问题,看看,现在我们不是谈的好好的。”

翟萱萱点出他算计,“好什么好,我是不得已被你套路了,你留在我这里,是为了分解你们铁魔人在地球其它战场的压力吗?”

铎魔陀非常自负的一笑,“我是用我的技术手段给地球练兵,我们现在是一家人,地球也是我们的家乡。”

“给地球练兵?你们杀了多少地球人类?”
铎魔陀腹有乾坤面不改色的说,“战争都是有生命的损耗率的,你们不是计算过2044年就要来了吗?我们铁魔人不是你们的假想敌。”
“那你破坏了地球的卫星和给地球编织的戴森云又是怎么回事?”
让翟萱萱措不及防是,铎魔陀说,“你们人类科技发展那么低阶,还天天往宇宙发送电信号,“我在这,我在这”,我不采取极端的屏蔽手段,我们都得一起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盈一笑间'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握手:)
盈盈一笑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客气。喜欢你的文章。每篇水平很高,没有一些人写科幻小说装逼的拿捏,每一篇写的都是别开生面。难得的是还能对过路ID的傻白甜的问题,耐心解答。大赞!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盈一笑间' 的评论 : 谢谢你,他就是友好的路过问好。:)
盈盈一笑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文章你到底看了没有?问这个傻白甜的问题?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矩阵一直都在,密码本,解释权就是周易,阴阳五行是世界本质,不是玄幻,不是美式元素的想象是科技,套用中华文化就是玄幻。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谢谢,模仿黑客帝国,盗梦空间那种科技概念写法,不过对于宇宙的秘密规则解释用的是周易,所谓的天道矩阵系统。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属于什么类型?科幻+玄幻?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呵呵:-)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忽然想到:沙沙这里以后要黄、黑、白种族大和谐啦?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有啊,后面讲,宇宙多大啊,亿万颗恒星,都是神秘之光,在第三部,就是准备讲别的宇宙的生物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Hmmm, 如果铎魔陀成了正方,那还有谁是大反派了?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呵呵 不好意思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1

学会了“天垂象”,莎莎这有好多形而上的概念:))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大家时间都是一样的,所以我来到博客,就是像安静的把故事写完,少一些社交,让人沉浸在自己要说的故事氛围里面,以前大家的鼓励对我帮助非常的大,可是我自己后期创作困难后,就剁手计划,让自己收心,只看自己喜欢的故事和画面,你知道同龄的孩子只看到同龄的人,孕妇只看到孕妇,当你心中有故事时候就看到自己想要的画面,天垂象的意义,:)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一直忘了说:你太会找插图啦!老实交代你每天花多少时间找图LOL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现在就是反转啊,后面肯定有强大的敌人,因为翟萱萱她们都是宇宙使者,幻境就是训练营,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大反转啊!
喜欢沙沙最近的这两集,有趣的人物和含量很高的对话。关于生命和生死的思考很深刻。
会有更大的敌人出现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