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来一锅一个菜(图)

(2007-02-04 11:57:15) 下一个
最近比较忙,但吃不能耽误.昨天只上一个沙锅煲,就被置顶了.感到非常内疚,就希望能多添几个菜,无奈真的太忙,没时间变花色.今天就只能随便凑两个菜,以表心意.做法比较简单,如有需要,我再写.这里提一下,我喜欢泰国菜里的"鱼露".所以一般炒菜里,我会滴几滴"鱼露".





蚬肉一般与韭菜花一起炒比较好吃.我最近买到的小青菜特别嫩,就用小青菜略炒一下,然后盖浇蒜蓉蚬肉(蛤肉).尽量少油,小青菜要生脆一点.还可以加一点菱粉勾切一下.我这里免了.





今天的冬笋是新鲜的冬笋,肉用生抽与鱼露煨一下再加菱粉.先在锅里炒熟,然后转到沙锅里煲着.等吃的时候放上香菜.(注意:新鲜的冬笋要在沸水中小煮一下,才能去苦涩味).

(从做菜,拍照,吃完到上贴一共大约一个小时.有点快,有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