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水

水,是最柔软的物质,也是最坚硬的物质。滴水穿石,以柔克钢。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鸟们孵出来啦!(图)

(2008-01-25 10:50:32) 下一个

真实的故事

三年前,我养了两只小鸟,它们的名字叫ZEBRA FINCH。

我盼望它们是一公一母,更盼望它们早生贵子。

没想到它们都是公的,其中一只一年后死去了。

我很伤心,看到剩下的另一只很孤单,就又去买回一只。

这次,我请宠物商店的人帮我确定一定是只母的。

看到这一对恩恩爱爱的样子,我很高兴!

可是,不知怎么回事,这只母鸟,买回来才一星期,就又死了。

我的心快碎了!

又一次来到宠物商店,我小心翼翼又捧回一只母鸟。

盼着,盼着,。。。

终於,公鸟开始筑巢了,母鸟咕咕,咕咕地叫着。。。

终於,有一天,在给它们清理窝的时候,我看到了-----有五个小小的,白白的蛋躺在窝里。

静静的两周,两只鸟忙碌着,轮流着,日夜兼程,没敢一刻停息。。。

一声微弱的“支支”叫声,打破了两周的宁静。。。

小鸟孵出来了!

不知道几只,只听见“支支”;

不知道它们怎么吃,只知道爸爸妈妈鸟不停爪(篡改马不停蹄)地进出,。。。

又是两周过去,两只漂亮的BABY,出现在晨曦里。

虽然它们的羽翼还欠丰满,

虽然它们的叫声还那么稚嫩,

但它们已经能够独自站立枝头!

祝大家新春愉快!事业有成!

我的ZEBRA FINCH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再看看它的背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晨曦中的BABY (出生两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和爸爸在一起,一点儿也不害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BABY还很柔弱,卧在我给它做的“暖箱”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THE PICTURES FROM MY PHOTO ALBU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