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更爱国

不忍心加入摧毁她的行列,所以出来躲着
正文

笑谈中国之怪现状 14

(2015-05-07 21:31:35) 下一个
王文一直是公宣口的干部,经过近两年的运作,托老乡,找熟人,破费也不少。终于登上了纪委书记的宝座。
老婆问他,“你放着省心,安全的公宣口不干,跑去纪委那是非之地干嘛?”

“妇人之见吧?组织部向东那小子这些年来老给我小鞋穿,现在看我怎么收拾他!”

王书记和他的 “向东专案组”兄弟们苦干了大半年,竟然找不出向东的把柄。

“我就不信没有不偷腥的鱼,给我查!”

又过了半年,还是没有结果。

王书记实在忍不住了,决定去找向东问问究竟。

”你终于来了,这一天终于来了!“,向东的第一句号就把王书记下了一大跳。他不漏声色的看着向东。向东说,”我去下洗手间再和你细聊吧!“

向东刚出去,就听见有人大喊:

”不好了,又有人跳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