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水

水,是最柔软的物质,也是最坚硬的物质。滴水穿石,以柔克钢。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语录 (4)

(2006-12-08 13:11:25) 下一个
这天,老公下班儿一进门儿就对老婆说:老婆,今儿晚能不能早点儿睡啊?老公我顶不住啦。
老婆:咦,怪了,我睡得晚,顶不住的该是我呀,你怎么会顶不住啊。
老公:你一上床的动静我就醒了,然后就要好一会儿不能睡着。
老婆:净胡说吧你,我上床时你可正打呼呢。
不信,每天你几点上床我都知道得很清楚,昨天是两点;前天是一点半,嗯,还算早的了;大前天是三点啊。。。。
好了,好了老公,对不起了。今天我不上床了。
什么,你不上床了,那你上哪儿啊?
我去书房睡。
唉呦,老婆,帮帮忙啊,你不上床我可就更惨了。
怎么了?
我每天还等着那上床的动静才睡呢。
此话怎讲?
你不知道?
不知道。
真不知道?
唉呀,你想说什么呀?
(改换京剧念白调)啊,太后,听老朽慢慢地道来:
话说有这么一个人,每天睡觉很困难,尤其是入睡。可偏偏不巧,在他的楼上住了一个年轻人。这年轻人每天回来很晚,都要吃饭,听音乐,作运动,洗漱,折腾一番才能睡觉。上床前,年轻人每次脱下拖鞋总有一个习惯,先踢一只在房间这边-----“砰”的一声,然后再踢另一只在房间的另一边-----“咚”的一声。可怜楼下这位先生每天要等到这“砰”“咚”两声后才可安静入睡。这天,他实在受不了了,找到楼上年轻人如此这般说一通。年轻人很过意不去,保证以后会注意。第二天,年轻人果然注意得很好,没弄出什么声响。可是上床时,他一个习惯动作,飞出一脚把一只拖鞋踢到了房间一边-----“砰”的一声倒吓了自己一跳。心想,不行,楼下的已找过我了,我得注意。于是他将另一只拖鞋脱下来用手轻轻放在地板上,没弄出任何声响。第二天,年轻人刚到家,楼下的又找上门儿来,还没等他开口,年轻人急忙说,我确实很注意了呀,我脱拖鞋时也只是弄出一声响来。。。楼下的等不急了:唉呀,小伙子,你这一声响可把我害苦了啊,你那每天的第二响让我一直等到天亮啊!
老婆岔气:原来老公有出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