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感言

(2007-05-16 22:12:11) 下一个


生日感言

所有的酸甜苦辣今天全尝到了。一句话:一言难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uh-oh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要告诉大家都来为你保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在快乐和规矩之间要取舍的话,我取快乐.快乐是目的,规矩是为之服务的游戏规则,岂能倒置?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我也是这么想这么做的,结果我发现,寻找快乐的同时不能丢掉规规矩矩,否则时间越长,积攒的麻烦就越多,麻烦多了,苦恼就多,如此一来还怎么能快乐起来呢?!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不,生活首要的是快乐,其次才是规规矩矩板板正正的事。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感言后的结论:再也不能这样活,再也不能那样过,生活就得前思后想,想好了你再做;生活就像爬大山趟大河,得一步一个脚印。

正所谓:规规矩矩做人,板板正正做事。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最亮丽的不敢当,但与众不同我知道,因为神造我们是各具其色的。
好听的话就是蛮享受的,谢谢安慰!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啊,是噢,咋没想到这种吃法呢?一定独具特色,谢谢鱼郎的分担!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什么酸甜苦辣?要夹到煎饼里吃吗?让我也尝尝,别一人独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