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终于上当啦!(2007愚人节)

(2007-04-02 22:49:51) 下一个



愚人节的凌晨收到他的email,第一反应便是不能被愚弄。带着小心再看他的信,我哈哈大笑,于是准备将计就计,来个一箭双雕。反正到时候若搞砸了也有理由,我会狡猾的说:嘿嘿,昨天是愚人节呀!于是乎,我按着自己的作战计划一步步走下去,并回了他的email.感觉很兴奋,想立马知道闹剧的最后结局是怎样的戏剧性,依我的个性能做到想象的结局,就说明前几天日光下沉思的难上难没有白想,毕竟我有所改变,哪怕就几天。

节后的第二天,我焦急地等待着他来取笑我,打开信箱,好,有他一封信.哈哈,他似乎上当了,他一定以为我没看出他是在愚弄我而信以为真的去干傻事了,可他这封信中居然没有告诉我是愚人节的玩笑,只是告诫我不要轻举妄动,我有点儿按耐不住想揭穿他,可又觉没劲,唉,再克服克服老我,沉住气,一定沉住气!

果不然,他上当了!

下午我们通了一个电话,电话的开始,他询问我都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我就真真假假的直到他忍不住打断我,小心翼翼地对我说:“有件事我必须得告诉你,你不要生气好吗?”嗯,有戏了!多亏是电话里,否则从我忍俊不禁的笑脸上就直接露馅儿了。

“没事儿,你说。”

“其实,我那封信里说的事不是真的。”(哈哈,大功即将告成了,我按捺着“哈哈”大笑。。。)
“知道吗,昨天是愚人节,我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没想到你真的会去。。。。。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也不憋不住了,我终于将他愚弄了!我放声大笑,只笑得我泪眼婆娑还外加肚子痛,此时此刻,我不得不承认我的性格就是北方女人的性格!爽极了!

看到这,你能想象出我的傻样和他的傻样吗?

一个快乐的愚人节,你们呢?想分享你们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