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朋友一起过新年真好

(2007-02-17 23:01:51) 下一个



今晚和团契的好多家庭一起包饺子,聊天,做游戏,嗑瓜子,看春节晚会,真是其乐无穷,那新年的气氛一下子就有了。

在国内时,每逢包饺子,我都爱插手,但总得不到好评,要么说我擀皮太厚不圆,要么怪我饺子包的馅少难看,也怪,到了美国,包饺子的机会少了,反倒包出名声来了,大家一要包饺子,就会来电话说,你快来吧,你可是一个顶仨,还别说,真是这样,这一比啊,无论是擀还是包,我都是又快又好,被大家捧得我忘乎所以不说,只累得我手腕胳膊酸麻,还一身汗。但快乐也是一直陪伴着我。

吃完饭,我们就会做好多游戏,今年的游戏没做多久,我就宣告退出,因为我老是出错,越精力集中越出错多,我从没发现我有这么笨过,到后来我已错得无法止住我的笑,真得直笑得肚子痛,泪眼汪汪的。我无法再继续了,笑得大家也都停下游戏看着我笑,也就都笑得前俯后仰,整个房间已淹没在乱七八糟的笑声中了。我只好站起来宣布退出。走出这房间,来到客厅,一听到里面有人又犯错误时,我仍然笑得肚子痛!最后干脆跑到孩子们的房间过了好久才平息下来。

好久没有这么开怀大笑了,有朋友真好,和朋友一起过新年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高大大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包几个饺子然后拍个相片让我瞧瞧你的手艺?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To:北鹤
那你们在一起更有意思,也更有趣事可聊,可忆,可感,可分享!真棒!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但大笑之后,突然悲从心底起,很伤心。"噢?有故事?!耐人寻味!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有朋友的地方就会有欢乐--我也是和朋友过的年, 还是十几年前的奇缘, 造就了两个成功的婚姻呢(我也纳闷,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了)...

新年快乐.
高大大 回复 悄悄话 对啊,我就是一下子联想起来了。

八年前也是这样笑了一回。但大笑之后,突然悲从心底起,很伤心。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当时的开心样子你就会很容易地想象出来了,不对,不该叫想象,该用你一定就联想到你的那次开心了,对吗?真是一响起来就仍不住地笑噢!
高大大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有一此我也这样笑过,当时差一点把边在场的一位服务员搞得坐在地上。可惜这样的事情可遇而不可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