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升平..."> 歌舞升平..." /> 歌舞升平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歌舞升平

(2006-11-21 00:05:15) 下一个
}" border="0" />

歌舞升平


前两天,和同学再次聊到了死亡,许是他正挫败我正病痛的原故,我们俩都有点厌世。可聊着聊着我就不知不觉的开怀大笑了,而他也被我感染的有了俏皮话。最后他给我一个定论,说很喜欢我的不会安慰人。开始我有点儿误会,以为他怪我不懂得安慰人而感到委屈,表面上我是不去安慰,也不说安慰话,可我知道该如何叫你轻松愉快啊,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安慰吗?结果搞了半天,他的意思是我没有说那些俗套的话让他很轻松。。。。感谢上帝,他明了我!

生命短暂,年轻更短,我们应该去做尽 所有自己喜欢并应该得到的事。曾经我对自己下了恶毒的诅咒:在年轻时死去,留下我美丽的尸体。可没过几年,我就改变了这念头.

中年已不再是年轻的概念,我已渐渐步入岁月的痕迹,我无法拥有神子的宠爱,得不到在年轻时如何死去的秘籍。玛丽莲梦露说,“留住美丽的最好方式,是在年轻时死去。”她死时36岁,正是女人最美好的年龄。这个性感单纯的女人在年轻时死去,她永远都是迷人的。

既然那个诅咒无法对我生效,那么,此时我就应该做我最想做的事:放最劲狂的舞曲,对着镜子跳我想跳的各类舞蹈,不停的更换舞衣,发型,尽情地,随心所欲地,如痴如醉。。。。。

歌舞升平,歌舞升平。
如此的妖娆,如此的沉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