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的心情

(2006-11-19 09:53:18) 下一个
打开博客,欣喜地发现,已经有十几位朋友光顾过了,谢谢你们的关注,陌生的朋友们.这也又一次告诉我应该在这里继续写点什么.
今天是星期天,没有工打,所以放松地睡到了10点钟.当然梦中又回到了北京,回到了中科院IM研究所,也见了家人;一睁眼,却又是在曼城,另外一个世界了.想想,39岁的人生,我经历了几多人生角色的转换有许多是自己愿意追寻的,又有多少是不愿意的啊:学生,助研,副市长,高级工程师,高级访问学者,卖废品的(美曰:处理废旧仪器的,也许不久将来我会写篇:"公派高访回国卖废品"之类的文章),到今天的PHD学生,外加打工端盘子.人生还有多少未知等待着我?还有多少艰辛与苦难等着我.人生就是这样的无常.有时真象一个炼狱.可是人生没有回头路,走吧,不知何时何处是尽头.不知是对还是错.
既然醒了,还是要做事的.先去教堂结识几位新朋友吧.哈哈,世界真小,十几位做礼拜的人中,竟然有两位是我上周打工的同事.中国人在一起,真是痛快,再加上一顿免费的午餐.
精神上得到了安抚之后,人生还得靠自己努力啊.出了教会,我就直奔不远处的MIB实验大楼.打印几篇昨晚查到的文献.........
不是文学家,只是想随手写点感受与经历而已.没有假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engjing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what you realy believe is realy can support you! You realy believe Jesus , You can get support from Him. You already experienced a lot in life, then what is the goal of your life ? You will find not money not power, even family will not so strong support you. You left the country, God must have beautiful plan for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