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今天的惊喜

(2008-04-02 15:05:53) 下一个

         今天有一件事让我惊喜.在一个放老电影的网站上, 我见到了我中学的班主任,吉林省实验中学的华淑青老师.28年了,吉林省实验中学和那里的老师同学仍让我难忘.28年,我想过多少次,回长春回省实验,但我从来没想到会在这异国它乡在我的电脑上看到老师,还听到她的讲话和那么多人给她庆祝生日.
        生活,命运,我常想如果我一直在长春,在省实验读书,我的人生又会是怎样?人生没有后悔药啊.
        感谢网络的神奇!!!!!!!!!!!!!!!!
        感谢那些将校友聚会放在网上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