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魔衣橱

明知道总有一日 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 我仍然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美丽的糾纏著的 值得為他活了一次的記憶 . . . . .
正文

关于ID的故事 (图)

(2008-11-25 10:05:45) 下一个

本来不是个善于灌水的人,自然对ID和马甲之类的事情了解甚少。一旦上网便想给自己取个好名。我的第一个名字是ECHO,那是上大学的时候,自然是因为狂热的喜欢三毛的书的原因。后来一好友告诉我,Echo这个名字不好,Echo在希腊神话里是个管外貌的神,由于太爱美了,天天照镜子,最后以水为镜时居然掉到湖里淹死了。还有三毛也是个红颜薄命的典型。不知道还好,一旦知道这样的故事,我便想换名了。

正式的ID,也是用得最长最多就是这个了。源自Pocahontas,迪斯尼的动画片,我知道,自己有着致命的浪漫情节,而这个动画片里的人物就在改变着我的命运。当宝嘉面对着命运的选择时,是该选择宽广,通天的直直的河道,还是曲折看不到头的小水沟呢?“听,这是风的声音,顺着它,你能找到你心的指引。”音乐响起~~

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倔强的想“顺着感觉走了”。 毕业分配,我放弃了手上的金饭碗、后来又放弃优越的生活条件,执意出国。其中曲折艰辛自然不言而喻,可是每每家人问起,我总是想起了那个柳树婆婆说的话,听,那风的声音~~

之后,也先后因为心情换了几个名字,可是却发现,虽然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却总旧情难忘。终点还是要回到起点。当然,as fresh as salad. :-)

纪念一下.



宝嘉11-25-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