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魔衣橱

明知道总有一日 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 我仍然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美丽的糾纏著的 值得為他活了一次的記憶 . . . . .
正文

希尔顿出狱了 (图)

(2007-06-08 14:47:47) 下一个

前两天看电视的时候,Hilton参加MTV颁奖大礼.被Sarah Silverman大大的奚落了一番..言语之恶毒,让我对Hilton深表同情..觉得这个千斤大小姐充其量是自恋到极点.她自认为自己年轻,漂亮,身材好,又有钱,集千般宠爱于一身,但鉴于其并没有对社会造成太大的危害,反而给我们老百姓多点茶余饭后的八卦笑料,也没有什么不好.虽然在美国言论自由,什么人都可以骂,但在公开场合下对人人身攻击.还是有点不雅..
 
本人对Hilton没有特别的喜恶,但是见其受其非难,难免为其愤愤.也开始关注其状况来.看样子这位千金是绝没有料到她的命运.在入狱前还认为自己可以应付狱中生活.并觉得自己需要接受这样的处罚.可是在入狱前就开始有点惊慌,Feel scared,but ready.3日提早入狱.今天一看新闻.居然就因为身心问题,被准获在家服刑...
 
看此新闻,让我大跌眼镜,一方面为Hilton这么脆弱而感惋惜(当然换成我估计也比她好不到哪里去).另一方面.对美国的司法部门大失所望,耻辱呀耻辱.看样子公主犯罪于黍民同罪的美好世界还只是个幻影..虽然一直曾经非常欣赏美国的司法公正..相信我这个小民都不平,这事一定还没有结束..让我们关注吧..呵呵.(唯恐天下不乱之心又开始萌发)..另外阿诺也要被人开骂了吧..
 
Hilton Released From Jail, Reassigned to House Arre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Sorry to say I do not like her. I wish she got a good lesson in jail.
宝嘉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是昨天写的...呵呵..
:-)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她又回牢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