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性

(2007-01-05 03:30:49) 下一个

有的人天生记忆好,事无局细,过目不忘。也有的人整天魂不守舍,丢三落四。我 有些事情记得清清楚楚,有的恐怕不能隔夜。拿餐馆来说,基本上是如数家珍,旅 行路线可以筹划得军事演戏一样。可是到了工作上,常常记不住上司和老板吩咐的 指令,或者只记得十之三四,因此总是不得赏识,一到放工前就忘了老板让我在下 班前要提交的材料而醉心于晚上的酒馆了。对於女孩子呢,我虽然很好色,可是美 女见了一面,下次在路上重逢就又忘了她是谁了,甚至有对方主动向我打招呼我却 无动于衷的,不过对于妹妹的籍贯工作却记得住。最怕的就是应该按期办的事忘在 脑后,要么耽误事,要么得罪人。次数多了,就象年轻的时候提醒自己,把该做的 事顺手写在自己手背或手心上,这比记在记事簿里还管用。有次,办公厅里的一个 新加坡阿嫂自称会看手相,我也凑热闹想看看自己的财运桃花运,结果伸出左手, 展开手心给她看,映入眼帘的是两个歪歪扭扭的字:

房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