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起拍拖,我倒想起了以前的一个苏格兰上司的话

(2006-11-21 03:55:26) 下一个

大凡情人节,圣诞节,感恩节乃至结婚纪念日,女友生日礼物,情侣套餐都是西风东 渐的泊来品。时下的小资学得维妙维肖,有模有样,可以说比洋人还有洋味儿。

我曾经问过一个在香港新加坡居住了20年的苏格兰上司他们过情人节或与女友约会 怎么做的,那个一向以苏格兰血统引以为荣的老头子耸耸肩,答道:“well,苏格 兰人或者英格兰人送女朋友只送一只红玫瑰;法国人或意大利大概会送一束红玫瑰; 只有华人才会送一大束红玫瑰。”

“那么犹太人呢?”我问倒,

“如果一个犹太男孩子送给犹太女朋友一大束鲜花的话,女孩子会责怪他不会理财 的。”老头子答道。

“那么好,我有了钱就娶个犹太姑娘。”我信口雌黄了。

“什么?那么你会变得身无分文的(pennyless)!你的钱都跑去犹太女人的口袋了, 你连一只玫瑰花的钱都没有了!”身边的澳洲姑娘大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