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谈:等我有了钱娶个什么样的姑娘

(2006-11-18 15:02:45) 下一个

以前和来自莫斯科的同行们小酌的时候年轻气盛地说:“等我将来有了钱,就去你 们那里娶个老婆。”俄罗斯人回答说:“噢,不同民族的人很难交流的,我们自己 都面临这样的问题。”

后来又对一个坐在一个格子里背靠背的澳洲女同事说:“等我有了钱,就移民去墨 尔本娶个当地女孩子过日子。”那个连三围尺寸和年龄都告诉我的捷克后裔说: “为什么要等到你有了钱呢?现在就去呀!”

某次对公司里来实习的德国小胖妹说:“等我有了钱,就去德国找个女孩子作妻子。” 那个女大学生很真诚地回答我:“好呀,我们德国女孩子比男孩子多。”

在国内的时候曾经对一个朝鲜族大姐说:“等我有了钱,就娶个朝鲜族女孩子。” 那个朝鲜族大姐笑眯眯地说:“那你可享福了,朝鲜族姑娘伺候老公最好了,什么 家务活你也不用作,你还有两个指标呢。(指少数民族可以生两胎)。”

在广东的时候对当地人:“广东女孩子也挺不错,等我有了钱,说不定就找个广东 女孩子作老婆。”当地人:“你说的太对了,广东女孩子不但会相夫教子,打点家 务,而且绝对不干涉老公在外面的事,自身还很保守,放心好了。”我说了一句: “就是丑了点。”当地人:“$#$@^$%&”

在中巴鲁的南翔小笼包吃饭的时候,和那位来了狮城10几年早己入籍的上海老板说: “等我有了钱,就去上海找个女孩子作太太。”上海小老板连连摇头:“不好不好, 上海老公就是最好,娶了上海老婆你会累死的,她背着你和她姆妈算计你,千万不 要,象我娶个本地的最好。”

曾经在办公室质问一名马来同事怎么居然娶了一名本地华人作老婆,苏格兰人上司 过来活稀泥:“那是个人感情,你也可以娶个英国姑娘。”我抬杠道:“不,等我 有了钱我要娶个犹太姑娘。”旁边的澳洲女同事笑道:“那你就会变得身无分文的, 你的钱全进了她的口袋。”

和马来女同事开玩笑:“等我有了钱,就娶个马来妹妹作老婆。”马来婆不含糊: “那你要入回教,还要割去包皮。”我说;“那倒未必,中国回民很多不割去包皮, 还有吃猪肉的,我很羡慕马来人,因为可以娶四个老婆。”对方大怒:“有笑啊! 搜乏内!%$#^&%^&!”

住在印度人家里的时候说:“等我有了钱,就娶个印度姑娘,一分钱嫁妆不要。” 印度人满脸笑容摇头说:“没问题,随时欢迎,我们介绍个旁遮普姑娘给你。”

在网上我说:“等我有了钱,就娶个胖护士。”苏三小肥妹抡着鞋底子对我咆哮: “做梦去吧,休想!老农,秃顶的!”

以前曾经做过保人使一对网恋的情人在狮城会面,后来水到渠成,那个白胖白胖的 成都小妹终于嫁了过来,我又做了伴郎,在火锅桌上我逗那个四川小妹:“等我有 了钱,就去成都。。。”话没说完,人家顶了回来:“你少来了,介绍了几个,你 挑三拣四的,没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