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起这女性的年龄,好象过了25就不随便乱问了

(2006-11-18 15:02:08) 下一个

以前有朋友认识几个亚洲MIT毕业的IT专才女性待字闺中,问我有无门路介绍几个高 级成功帅哥认识。偏巧那时我的雷锋精神一息尚存,就张罗来张罗去打了2,30通电 话,联系几个高级成功人士送了上去,其中有花旗国户口本的生命科学家(政府给公 寓的),有自立门户的工程承包商,有惠普高级工程师还有几个牛人,绝对不止一个 8500的。

桥搭上了,约好去吃火锅,对方让我也去,可能红花还要绿叶扶吧。老汉洗了把脸, 撒了点头油就去了。不料,到了约会时间,人家女方一来来了六个,比说好的还多 一位。我这边说好的5位却直来了四位,一开席又跑了一个。起得老汉咬牙切齿: “TMD平常都跟西门庆似的,临上阵都是黄花鱼溜边。”硬着头皮充数一起吃吧。

席间,人家闺女谈笑风生,陈述自己的辉煌历史,但一到与年龄有关就好象事先订 了攻守同盟一样不露半点马脚。

几岁?不说。

什么属相?不说。

那年来的?不说。

还有几年服务期?不说。

研究生几时毕业?不说。

还好,这些妹妹也不象国内来的大龄女子涂脂抹粉充嫩装嗲打听男人的收入和职称, 自立性挺强,临走还要摊帐,我们说不必了,改天再会。

改天?没门,介绍人回话说我挑这几个没有一个人家看的上的,男三女六,没一个 对上眼的?倒是透露出那几个的年龄是26,7岁。

我忿忿不平:“都怨海边没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