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美骨

(2006-12-24 09:05:43) 下一个

美骨

美人美在骨子里, 有骨气, 贱骨头,老骨头。 许多流传下来的俗语, 很多都道出生命的真谛, 所以足可见骨之重要性了。年轻人的骨有机物多, 柔软不易骨折。老年人骨的无机物多, 容易骨折。

骨是人体的支架,完全深藏在体内,他决定你的步态, 姿态,身体语言,容貌, 所以骨是一个人外在气质的基础, 也是美丽的基础。

女人的骨和男人的骨美应该是不同的。 骨的形状特点应该由激素决定。女人的雌激素多, 骨便会秀美,很容易呈现出女人味。 男人的雄激素足够多,才会有雄壮的刚性美。

女人的骨骼不要粗壮, 要柔软, 骨的连接靠关节, 所以也就是关节灵活。 女人的脸部最重要的是下颌骨,有瘦削的感觉,额骨不能过分突出,比例站面部三分之一。女人的锁骨要突出, 俗称美人骨。颈部的骨要细, 略长。 手部的关节灵活,动作会更有秀美之感。 一本美学书提到, 秀美就是在完成一个动作, 筋骨用的力气越小越秀美。肩骨不能很宽, 才会有三角型的身材,即髋骨很宽。 下肢的膝关节要灵活,就会步履轻盈。

知之甚少, 但骨的重要甚多, 甚多。 男人骨的特点应该是相反的。 我不多烦言了, 留给雄壮的男同胞自己想象吧!

那么骨是很稳定的, 如性格般不易改变。他与遗传,成长方式,饮食,环境,以及情绪,爱好都有关联。不必刻意改变, 但总是可以提高的呀!

我认为美骨在于保护体雌激素和多运动锻炼。雌激素的保护包括情绪, 饮食, 睡眠, 保暖, 防紫外线等等的生活方式。运动和锻炼是不同的。运动也很重要,运动是走路了,摇头晃脑, 伸胳膊踢腿啦,还有做家务呀! 锻炼骨最好的是跳舞和榆加功夫,跳舞适合先天的骨就很美, 跳舞可以保持让自己美美美下去。那榆加更辛苦些,但是贵在坚持啊!如果这两样都令你头痛,那么跑步啊, 跳绳啊, 游泳啊 ....  多多, 都可以呀!

愿美丽的骨骼去支撑你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