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初涉人世的女儿和初为人母的我-续

(2008-09-21 20:36:00) 下一个
女儿将近4个月了。许多网上的姐妹给我和女儿喂奶的经历很多的鼓励和祝福。我愿在此深深的感谢。也愿上帝祝福普天下的母亲和孩子和所有的家庭!

为了女儿不会挨饿,曾经的我用过注射器往女儿的嘴里打奶,一勺一勺喂不会吞咽的女儿,大部分的奶都流失了,只剩下无助的我和女儿,望着女儿有些瘦了,凌晨4 点我打尽国内所有有经验的亲人,同学, 我一遍又一遍去网上查询宝宝不吃奶瓶。有一天晚上我觉得自己的奶水很多,我激动地推醒了先生, 可是我越焦急,越不知如何办!

我这样坚持了一个月,现在的女儿仍然不吃奶瓶,但已经可以接受用勺喂她了。我已经不再担心女儿吃不饱了。奶水反倒够了呢!每天只给女儿大约3盎司奶粉。

女儿现在16镑了, 又白又胖。看到小小的她一天天长大。初为人母的我也渐渐适应。想象着女儿有一天会长大,总是有些激动。 小小的女儿一切的一切都要依赖我,我不盼望女儿快长大,我怜惜着这份依赖,这份天真。

总是觉得母亲这份责任重大,愿仁慈的上帝赐下我做母亲的智慧和力量带我的孩子一路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