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女儿问世

(2008-07-07 17:28:39) 下一个
女儿一童出生于2008年五月27日,下午6点6分,体重7磅5盎司,英文名字:May.女儿出生40几天了,趁着记忆还在,我要记录什么是孩的生日,娘的苦日!五月26日尊医生的建议,到医院去引产。本来预产期六月1日,宫口只开了半公分。想想引产就引产吧,想早一天见到女儿也好, 老公的假也请好了。把家里打理好,带好一切我和女儿的衣物,摄像机,照相机,和一颗激动的心上路了。十月怀胎,那个在我肚子里又玩又闹的小东西就要问世了!到了医院,我很怕,因为是来引产,总觉得不对,没有瓜熟蒂落吗,护士查过宫口仍然半指,又打电话问医生,没有出生的迹象,引产会成功吗?医生总是说孩子在肚子里久留不好。老公说:入院吧。我怀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大无畏精神,好!随你们这些白衣的天使处置吧!护士先下宫口软化剂, 挺难受的, 然后要在我的胳膊上埋针,我说,不要了吧。她们说,医院的规定,blablabla,护士在我的胳膊上敲敲打打半天,又用针在里面找血管,她失败了, 我说,手上容易些吧,这位小姐又失败在我的手上。 我坚决拒绝了埋针,用时再打吧!我和女儿都被上好了心电监护!一夜无眠,听着女儿滴滴答答的心跳。凌晨有些腹痛, 不严重,五点钟破水了。很好呀!女儿女儿终于要出世了!护士又来针我了, 刺痛后看到我的胳膊一滴血,没有针。我嚷了, 我需要换护士!护士小姐说,是在试验,还没打针,第四次她终于把针安进我的血管!之后宫缩越来越频繁,越来越痛,痛得我已经失去了要面见小公主的喜悦,羊水逐渐流出,排山倒海的阵发疼痛,压得我孤单无助。八点麻醉师驾到,我已经被疼痛和紧张折磨的奄奄一息。此时宫口开了三指。上了麻醉, 忘了疼痛。 几个小时, 宫口一直开大,4指,6指, 可是我一直觉得右侧有些痛,逐渐加重。实在不能忍受了,护士又叫来麻醉师,重新麻醉, 又加了剂量,这下麻透了,双腿都不能动, 恶心得要命,麻师不让喝水。口干极了,偷偷喝水。可是半小时过后,又开始疼痛了。 我决定忍耐了,麻醉并不舒服。 宫口也开了8指。之后这2指开得很慢,我盼啊盼啊,终于护士准备接生,我的医生也赶到了。我感到孩子的头部顶的非常沉重,近乎无法忍受。 医生大人让我push三下,竟然告诉我,不能生,剖腹吧。他让我看看我的血尿,体温38度。我哭,哭,哭,不要剖腹,我已经坚持了24 小时了。 老公点头同意剖腹,我孤立无援了,只能这样了。后来医生解释剖腹原因是女儿头横位。又加了麻药,手术半小时结束,女儿的哭声响亮极了。老公欣喜地抱着女儿,我却只顾流泪,因为此生第一次收这么大委屈。女儿问世了!刚出生的女儿漂亮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