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语庭

我用我的语言丰美我的心灵!
正文

我们的礼物

(2008-02-27 10:12:09) 下一个
自从感恩节过后,节日真是一个又一个。来晒晒我们的礼物吧!



Click for Full Size View
圣诞节礼物 -- 老公送的,做手工的, 老公希望我有一双灵巧的手... ...




Click for Full Size View
我给老公的生日蛋糕和长寿面,祝福我最亲爱的丈夫健康长寿,和我一起慢慢变老... ...




Click for Full Size View
情人节, 老公送我一个钻石项链, 项链不大, 却是老公一天辛苦的劳动, 永系在我的心灵... ..



Click for Full Size View
情人节,我送我们小宝的礼物,愿我们的女儿一生都充满爱... ...



Click for Full Size View
老公一直梦想让我有一个coach包,他终于实现了,并有幸同时给我买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钱夹!



Click for Full Size View

上帝送给我们一份最珍贵的礼物,生命就是上帝的祝福... ...



点点我们的礼物,真是可爱极了! 也许无论什么岁月,什么地方,我们都喜欢有礼物的那份心情。 让我们的生活每天多些微笑与祝福,那更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