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我爱我的家,更爱里面的他。
正文

给亲爱的宝宝妈

(2005-03-10 13:52:53) 下一个

hi, 宝宝妈

我昨天打电话回家,和爸爸妈妈聊了一小时,其中有至少30分钟的时间,被刚从北京回来还在心潮澎湃的妈妈用在对她儿媳妇的夸奖以及要我向她好好学习的主题上了。放下电话,我立马决定要向这个伟大的她写一封信,以表达我感激涕零及崇拜之情。

别的不提,这个她让妈妈第一次坐上了飞机,第一次体会平地腾空的感觉,第一次跑到云层上面过了瘾,第一次从半空俯瞰这个和那个城市。妈妈的新鲜感和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

这个她让妈妈第一次站在中国首都的土地上,第一次瞻仰天安门升国旗不用隔着电视机,第一次登上万里长城用自己的双脚而不是在梦境里飞上去,第一次迈进了故宫的大门,第一次看到了王府井,第一次发现首都的建筑怎么还没上海新陈。妈妈的记忆多了不少激动人心的篇章啊。

这个她啊,还极尽孝顺之能事,给妈妈买漂亮的衣服,买舒服合脚的鞋,满大街找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妈妈说,别人还以为她是我女儿呢。呵呵,妈妈福气好,当然有两个女儿。

对这个她啊,从前我喜欢喊名字,哥哥说应该喊嫂子,可看她嘻嘻哈哈的,更像我姐妹呀。不过根据妈妈的指导思想,今后我应当立她为学习楷模才是。喊她宝宝妈吧,我跟宝宝一块儿学。

冬去春来,春去夏来,宝宝妈当了快一年了,我想孝敬宝宝妈啊,孝敬啥呢。。。

regards

your faithful fan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