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我爱我的家,更爱里面的他。
正文

情人节,送给我的老公

(2005-02-17 12:54:18) 下一个
    
 卡名:我爱你(声音版)
 

 


 

To: 好老公
  
省心啊,自从有了老公,老婆的情人节对象唯一了,不用花枝招展出去挑挑拣拣了;

省钱啊,自从有了老公,老婆的情人节可以在自家厨房度过了,10美元不买玫瑰可买醋啊;

有了老公,这世界变得如此安宁美好,无论白天和夜晚,牵着老公的手睡大觉;

有了老公,这世界变得如此妙趣横生,无论吃饭电视响炮哑弹,共老公的鼻子同吸同吸;

有了老公,这世界变得无限憧憬,有房有车有娃有狗还有猫。。。

祝老公情人节快乐!

From: 爱你的老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